也就是我的老爸和我的女兒啦~~~~~

從小對老爸的感覺.....是嚴肅又刻板的
而在妹妹出生後....我爸和小孩的互動常常讓大家驚嚇到~~~

我爸用娃娃音唱兒歌逗妹妹以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但是 ~~~~~~ 用娃娃音唱台語老歌~~~~~ 這個夠屌了吧~~~~~

我家女兒最近很愛玩三更半夜的時間.....這小妮子一開心起來會不顧形象的大聲尖叫
所以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從我家傳來一個老人和一個小小孩的尖叫嘻鬧聲 此起彼落
我爸說.....他的丹田力量輸給這個小孩
玩累了 我爸總是愛牽著妹妹的手在床上睡著
我爸說.....妹妹會把他的手抓緊緊的不放

一張初生細嫩的手 緊緊握住怖滿歲月痕跡的手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才發覺.....我爸真的老了~~~


我爸最愛拍打妹妹的腳底
妹妹會用她的無影腳反踢 他們祖孫倆很愛玩這個遊戲 然後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