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妹六個月要吃副食品了....
一向不太下廚的我開始研究副食品的製作
為了不讓她成為白老鼠.....所以請媽媽幫忙....還好不會太手忙腳亂

我家老爺在妹妹四個月大時...很興奮的買了一組食物研磨器
他打算 "親自" 磨水果泥給他的小公主吃.....
(這是他  "主動"  "想"  幫忙做家事的事之一)
不過。。。。。這套研磨組至今仍晾在那邊~~~

我家老爺在妹妹五個多月大時打電話給桂格小姐   請他們寄米精試用包
這個很簡單      米精和母奶調一調即可  
妹妹吃的很開心

在沒有人幫忙的情況下 吃副食品常常搞的手忙腳亂
雖然阿媽牌的餐椅坐起來很舒服   而且扭來扭去也不怕摔下去....


但     我希望陳小妹能從小養成用餐禮儀
老娘我最受不了小孩邊跑邊玩    大人端著碗在後面追的情景
所以 昨天我去麗嬰房敗了一台餐椅....
這款餐椅的優點是出外攜帶也很方便....
   
她東看西看的.....很新鮮

    ========== 我是分格線 ==========

說到去麗嬰房.....
百貨公司的童裝在打折....老娘我最受不了誘惑了    
於是.....
又順便敗了好幾件打折的童裝.....超......可.....愛  
媽呀。。。是怎樣。。。。一個專櫃有2/3都是賣小女生的東西
很可愛的髮飾....襪子....衣服....裙子...帽子....背包.....
天哪。。。天哪。。。。。 此地不宜久留
" 女人是帶動經濟的起源 "  這句話從小孩的衣服就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