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剛出生時很愛流鼻水 , 我家大爺買了個簡單的吸鼻器
老娘我在吸管的另一端吸到滿臉漲紅.....那個濃稠的鼻水還是頑固卡在鼻孔的深層
於是 , 每每在睡眠中那個小小孩就會發出呼嚕嚕怪聲 , 把新手媽我嚇的睡不著
我家大爺還很天真的用嘴巴直接對著妹妹的小鼻孔努力吸
( 只能說 他真的是孝子 ~~~~ ) ( 還有 , 孩子 , 妳委屈了 )
想當然爾 鼻涕能被他吸的出來才怪

上班後知道有這台三合一的吸鼻機 , 二話不說 , 連價錢都沒問的就給它敗下去
這台吸鼻機是直接跟業務買的 , 花了我3000大洋
所謂的三合一 , 是指有蒸汽 , 清洗 ,和抽鼻涕這三種功能




也許是喝媽媽奶的關係 , 妹妹的體質慢慢有在改變
所以吸鼻機拿到手後有好幾個月一直被我晾在角落 , 懶惰 , 連開封都沒有~~

然而好景不常
冷氣 , 電扇全天候供應 , 加上妹妹的踢被無影腳 , 常常我一個晚上起來幫她蓋十幾次被子
( os.. 半夜還要扭來扭去的討奶 你說 我睡的好嗎!? )
吸鼻機終於還是派上用途了

在診所上班 , 每個抽鼻涕的孩子都呼天喊地 , 哭的晰哩嘩啦的....
當然 , 我的孩子也不例外....
老爺心機很深的帶上口罩幫妹妹抽鼻涕 , 因為深怕以後妹妹一看到把拔就聯想到抽鼻涕的恐懼

..........


........


用過的心得 :
抽出來的鼻涕數量可媲美診所的儀器
可以不用為了抽鼻涕三天兩頭的跑診所
嗯.......是個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