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幾次淒慘的撇條經驗後....
陳小妹對 " 拉屎 " 這檔事格外的害怕~~
對於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 我特別感同深受.........
雖然說 , 從陳小妹身上找到和媽媽我相像處 , 很感動
但這並非值得驕傲的事呀~~~
所以當媽的我 , 把自己的經驗拿來套用在陳小妹身上 , 也不再管書上寫什麼幾個月要吃哪些副食品了
只要是對排便有幫助的 , 跑遍菜市場我也要買到 , 要花很多時間處理老娘也跟它耗

除了每天固定給她吃的粥外
媽媽我再加入了多量的青菜泥 , 也不管好不好吃的用 1 : 1 混合著給她吃
雖然是亂噁心一把的 , 但我的陳小妹卻吃的很開心

--------

另外 , 我家這孩子不愛喝白開水
裝開水的奶瓶一放到她嘴邊 , 她很厲害 , 像是裝了偵測雷達一樣 , 不用吸到口裡就把奶嘴吐出來
於是 , 對於水份的補充 , 我又得用心機的下功夫
本來想用懶得動欺騙法之-----加果糖誘拐她
但想想總覺得這樣不踏實
所以 , 還是使用健康又營養的拐騙法來得安心

這是用6顆柳丁壓出來的果汁 , 還有那個柳丁渣渣也不能浪費掉

---------


再來 , 我還磨了奇異果泥 , 老娘我貪小便宜 , 買到很酸的奇異果



這孩子大概是恐龍來投胎轉世 , 吃了一半才開始出現反抗的動作
這是第一天吃奇異果泥的反應 , 露出苦澀的表情 , 然後會 " 假冷筍 "

---------


第二天 , 我又磨了奇異果泥
這孩子好像聽的懂咧.....聽到我說要弄奇異果 , 就開始 " 假冷筍 "
有過前一天被酸到的經驗 , 這次餵她吃一兩口就 " 假冷筍 "
當然接下來也是爭執反抗到底了




這幾天 , 陳小妹有吃到的還有.....甜桃泥.....香蕉泥.....
每餐都吃到不一樣的東西 , 陳小妹很興奮
但可把不愛下廚的媽媽我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