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個半月大的小孩能流行什麼!??
唉......流行感冒啦......

現在正是秋冬轉換的季節.....
也是診所要開始進入旺季忙碌的時候....
流感疫苗才剛推出來
我家這個不常帶出門的宅寶寶竟然也跟人家在流行感冒
於是....照顧生病小孩的苦日子持續了一個星期.....至今ing

10/16 小咳 ----- 媽媽我以為是陳小妹玩的太開心嗆到
10/17 凌晨 夜咳 ---- 睡到一半咳醒 , 咳的又急又喘 , 呼吸明顯有痰聲
10/18 同上 外加發燒
10/19 同上 再加鼻水共共流
10/20 咳嗽的情況稍稍改善 , 但仍然偶爾微燒
10/21 以上症狀都有改善 , 卻拉了6次肚子

陳小妹又咳又鼻塞的 , 跟本睡不好 , 所以媽媽我這幾天也很難睡 , 又擔心她支氣管裡的痰
( 幾個月前表姐的寶寶因為感冒有痰 , 被托育所老師拍痰拍到腦出血 , 住加護病房 )
生病的小孩真的很盧 , 安撫了老半天終於睡著 , 卻又因為咳嗽或鼻塞而醒來哭哭~~~
陳小妹明明很不舒服也很累 , 卻不肯好好休息 , 一整天就是不斷的ㄞㄞ叫

10/20 和 10/21這兩天 , 媽媽我得為五斗米折腰
這一個班上下來就是一整天 , 直到晚上10點才下班
抱怨一下.....周末診所病人有夠多 , 阿放假不出去玩都跑來給醫生看 , 是怎樣....
當藥師那麼久 , 第一次包藥包到手軟 , 連對病人講話都會顫抖
一整天站下來我的腳竟然起水泡......
家裡的小孩不舒服 , 媽媽我上班心神不寧 , 又得專心包藥 , 真的很折騰

陳小妹七個多月大的小小心靈 , 到目前為止最討厭被抽鼻涕
偏偏這幾天她鼻水共共流 , 我總覺得她的小鼻孔快淹水了 , 所以吸鼻機用的次數很頻繁
或是用衛生紙擦鼻涕 , 她都很反抗
到後來 , 只要看到我們抽衛生紙的動作 , 就開始哭哭

面對生病的小孩 , 大人除了心疼 , 擔心 , 還有累......  
嗚嗚.....我真的好累!! 



                                                                   


                                                                      




 連玩音樂鈴都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