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10/5 陳小妹滿7個月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除了是我弟的生日外
這一天陳小妹開花了 , 是她第一次向前爬出第一步的日子
在這天之前 ,陳小妹只會在原地用肚子頂著地墊 , 揮手揮腳 , 急的ㄨ ㄨ 叫
或是倒退嚕卡在牆角哇哇叫.....
或是手腳不協調的在原地動彈不得 , 氣到ㄍㄞ ㄍㄞ 叫....
媽媽我擔心她學不會爬行 , 常常在她面前三八的爬來爬去


      


              


自從她抓到了向前邁進的技巧後 , 爬行功力與日俱增
爆愛爬的 , 會盯著她的目標物爬過去搶.... ex: 她阿嬤正在啃的饅頭 , 或是媽媽我的奶
睡到一半會罕眠 , 閉著眼睛亂爬....
穿衣服 , 換屁屁都要翻過來爬 , 小小隻的力量卻很大 , 每次都要跟她戰上好幾回

           

               


愛上爬行之後 , 陳小妹可以很順利的拿到她感興趣的玩具 , 就會想坐起來玩
於是她開始練習由爬姿轉坐姿
剛開始時總是屈著一隻腿 , 坐的東倒西歪
不過這招她很快就學會了 , 現在爬行和坐下對她來說很容易
但媽媽我知道 , 我的苦日子正要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