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時長這樣 .....

                  

像誰 ??   
看不出來 ~~~
包成這樣比較像御飯糰吧 !!

我親愛的婆婆來醫院看寶寶時有說 : 眼睛圓圓像爸爸 , 耳朵大大也像爸爸 , 額頭寬又像爸爸 , 
                                 鼻子挺的跟爸爸一樣 , 紅紅的櫻桃小嘴跟爸爸很像 , 
                                 還有 , 爸爸生出來時頭髮也這麼茂密 ....
                                 嗯 ....... 陳家的孫子真可愛 !!

媽媽我笑咪咪的說 : 對呀 ~~ 對呀 ~~~ 跟爸爸比較像呢 !!
( os ..  靠 !! 最好是自體繁殖 , 從你兒子 , 我老公的肚子蹦出來的啦 !! )



      這是剛滿月的長像 ....

                            
                             




     兩個月大時......

                           



親愛的婆婆又有說 : 這個小孩真可愛 , 愈看愈像爸爸 , 只不過 .... 怎麼皮膚黑黑的 ??     
                   我們陳家的小孩生出來都很白阿 !!

媽媽我解釋 : 小孩有黃膽啦 !!   喝母奶黃膽退的慢 , 看起來比較黑 ..........
( os ...   媽哩的勒 !!   人家我剛出生也粉白的 !!   )

媽媽我在心裡碎碎唸 : 看到沒 .... 看到沒.... 那個小酒渦 ....... 我給的 , 我給的啦 !!!   
                     沒看到嗎 !?  鬼打牆了 ~~~



     三個月大時是這樣 .....

                            




     四個月大時 ....

                             




       五個月大時 ....

                             




      六個月大時 ......

                                                                     
           




       七個月大時 ......

                                  




       八個月大時 ......

                                  


 
婆婆又說了 : 嗯.....愈來愈白喔 !!
( 媽媽我心裡想 : 呼 ~~~ 還好有變白 .....爭氣的孩子 ~~~ 乖 !!! )

親愛的婆婆還有說 : 真是有福氣的一對耳朵呀 !!  跟爸爸的一模一樣 .......  
                   額頭這麼高 , 跟男的阿祖一個樣 , 以後一定很好命...
                   睫毛也很長ㄛ, 翹翹的跟女的阿祖很像阿 !!!    
                   頭毛這麼捲 ...... 舅公的頭毛也很捲呀 !!!
( 阿是怎樣啦 ! 都沒有一個地方跟媽媽像喔 !??  )



          陳小妹到底像誰 !???
   從兩個掛保證的工廠 , 共同精心研發 ~~~~
   當然 , 把拔 , 馬麻的優點都嘛有像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