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 : 我家浴室 , 陳小妹的浴盆
案發時間 : 2007 . 11 . 23 Pm 2:30
案發過程 : 阿就這個頑皮鬼真的很皮ㄇㄟ , 洗個澡也忙著跟鴨鴨玩 , 跟烏龜玩 ,
           躺著玩 , 坐著玩 , 站著玩 , 玩膩了丟到一旁又卯起來站
           站著洗還不夠 , 還要墊腳尖站 .......
           媽媽我打翻她 , 她很有戰鬥力的又站起來 , 就重覆了幾次啊 ~~~
           媽媽我心想 , 嗯 ... 站的很穩 , 暫時沒扶她 , 拿一下牆上的毛巾不會怎樣吧 !!
           好吧 !! 賭了 .....應該不會滑下去 !!
           唉.....我的賭運從來沒好過 , 這一次也不例外 !!
           就偏偏選在老娘拿毛巾的那瞬間幾秒鐘 ,
           回頭一看 , 這個小孩從頭到腳 , 全部 , 通通 , 很完整的整隻沉到水裡
           眼睛還是張開的 ~~~

嗚嗚嗚 ..... 這孩子還沒開始罵罵號 , 老娘我嚇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
本來今天幫她滷啦啦之前還心想 , 這一次希望別再弄的我滿身濕答答 ....
想不到 ..... 因為我一時的疏忽 , 把陳小妹和我搞的又濕又狼狽 !!
也顧不得自己整個濕到裡面 , 
手忙腳亂的把陳小妹耳朵 , 鼻孔 , 全身擦乾 , 這孩子才開始嚎啕大哭
雖然沉到水裡只有兩三秒 , 我想 , 可憐的她應該也嚇到了 ~~
 ( 媽媽我是嚇的心臟差點停跳啦 !! )

嗯 ...... 顧小孩真的是 完全 , 完全 都疏忽不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