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應該勉強可以被接受吧 !!
陳小妹出生至今也9個月又10天了 ,我們才猛然發現 ,竟然沒半張全家福照片耶~~
想買的相機遙控器還沒去下標
媽媽我靈機一動 ,想到了這個很克難的idea

其實是最近親戚結婚 ,看了他們的婚紗照後
我媽媽就突然想回憶她女兒我當新娘子時的婚紗照
所以 ,那被我關在床頭櫃兩年半的兩大本照片扛出來了
( 哀 ...當年這些照片花了一疊白花花的鈔票 ,我和老爺還拍胸脯保証每個月會翻來回憶 ,
  卻 ,一結完婚再拿出來已經是兩年半後 ,還多了一個小搗蛋陪我們欣賞咧! )

                                   

                                  

                                         

                                  

                                  
                                                   這小妞還真的每張都有在看咧 !!
 

                                  
                                           陳小妹評筆 : 媽媽還是跟以前一樣美麗大方又不失俏麗可愛 
                             但 ,我有個疑問 !!!   
                    
                                                      
                                  
                                                                               疑 !這個俊俏的男人是誰 ?? 有點面熟耶!

                                 
                                                                                                                  陳小妹 : 我要去問馬麻 !!

                                  
            媽媽 : 親愛的孩子 ,這就是每天讓你爬大肚山的把拔呀 !!!
    陳小妹哭喊 : 這不是我把拔 ,這不是我把拔!!這個帥氣俊俏的瘦子絕不是我把拔!!

                                  
                                           陳小妹 : 那 .....為什麼裡面沒有我 ???


                               副註 : 親愛的老爺 ,你這兩年多來真的成長粉多呦 !! 噗!!        
                                                 對照組在 ----- 公主與王子踏入墳墓前甜蜜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