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老爺難得的休假日
更難得的 ,這是夫妻倆共同休假的家庭日
媽媽我發揮宅婦的念力 ,打動了老爺只想在家休息的心意
故 ,星期天一家三口第一次到戶外去曬太陽

今天 ,我們的目標是 ----- 善化啤酒場
據說這週末是啤酒節 ..... 還聽說有種啤酒涮牛肉很美味
因為肚子餓到有點上火 ,一到現場就先隨便點了兩碗很貴 ,肉又少的牛肉湯
暫時撫慰母奶媽媽饑餓的情緒
所以 ,那個什麼美味涮牛肉的預算 ,因此被上面那兩碗湯取代了 

          
                   這位寶寶喝的挺開心滴
             (ㄟ...我發現...塑膠湯匙比貝親軟湯匙好用ㄝ)

         
              還會用水汪汪的眼睛告訴我 : 還要喝 ~~

          

          
           現場 ,處處是啤酒 ,這裡的人都很豪邁 ,用飲料店的塑膠杯喝酒 ,屌!

          
                    媽媽我也要來一杯
                    (新研發的芒果啤酒 ,超好喝 ,害人家忍不住...@#$)

         
                但酒量不好 ,喝了半杯就臉紅紅 

          
               然後就抱著陳小妹猛親
               這孩子不太想鳥我這個醉人

                                 
                                        還用濃濃的酒味哈她 ...... 我看我是真的醉了 !
 
                                 
                                           媽媽我啊的死穴就是......喝了一點點酒後 ,就特別熱情

         
             陳小妹滴咕 : 我馬麻今天好奇怪 ....(嘰嘰咕咕 ...@#$%)

也許是媽媽我的酒味嚇到陳小妹了
這位寶寶下午改變心意 ,比較愛把拔  ~~~

          

         


理智的老爺發現媽媽我開始high起來了 ....
趕緊把我們帶離現場 ,
前往下個目的 ----- 市立文化中心
這裡 ,下午舉辦耶誕活動 ......到處都是大人牽著小朋友手手的溫馨畫面
但是 ,當我們一踏入活動廣場 ,耳邊聽到的廣播是 ... "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我們明年見 "
啥 ! 明年見 ,我們才剛來耶!
好吧 !跟活動無緣只好與還沒被收起來的聖誕樹照張相

          
 
         
              不知道是不是喝到芒果啤酒口味的ㄋㄟ ㄋㄟ
              這孩子睡的特別沉



最後 ,給今天當伴遊 ,兼司機 ,兼攝影師 ,兼提大包小包的勞碌老爺 ,賞你張特寫
謝謝美好的一天 .........剛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