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9 ,這是個令我很感動的日子 ...
在今天之前 , 陳小妹呼喚我的稱呼總是 " 咳咳咳 " ,或是 " 哇哇哇 "
還有 " 阿阿阿 " ,或是 "ㄨㄨㄨ " .....
反正她只要很吵的鬼吼鬼叫 ,就會得到咬牙切齒裝溫柔的媽媽我....
(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像蠟筆小新裡面妮妮的馬麻 )

昨天晚上 ,媽媽我咧 ,睡前又是陪陳小妹耗到凌晨1點 ......
我賭氣的跟老爺說呀 : 你女兒只要想通了肯叫媽媽 ,老娘整天給她掛在身上踩也爽 !
結果咧 ~~ 今天早上 ,發生了一件很鬼異的事 ......
就在媽媽我把她綁在餐椅上 ,正在準備副食品時 .....
照慣例的 , 陳小妹又是拍打桌子
但 ,這次不同的是 ..... 這 ....這孩子竟然 " 饅饅饅 " 的一直叫
我心想 .... 妳好樣的 ,想吃東西會說ㄇㄢ ㄇㄢ了 ~~

後來咧 ,整天下來 ,陳小妹玩到一半想到我就 " 麻麻麻 "
給老爺抱時眼角汎著淚水的看著我叫 " 麻麻麻 "
睡醒沒看到我也哭著喊 " 麻麻麻 "

為了證明陳小妹的 " 麻麻麻 " 是不是在叫我
媽媽我做了個小實驗 .....
放她和老爺獨處 ,這孩子生氣哭鬧時還是像以前 " 哇哇ㄨㄨ啊啊啊 " 的亂叫
看到我出現後 , 就滾出眼淚的叫 " 麻麻麻麻麻 "

吼 .....這孩子好棒 !!!!! 真是沒白疼妳了 ~
當了9個半月的媽媽 ,只覺的自己像個餵奶機 ,托嬰女工
而今天開始有了正式的稱呼 ,人家亂感動一把的 ~~~

話說如此 ,這感動還是抵不過陳小妹那充足的電力
睡前又是卯足精神 ,很有活力的玩到晚上12點時
老娘再度怒氣衝冠的燃起想海K這孩子的慾望 ~~

                                  

                                 

                                 

                                 

最後附上-----吃醋老爺求歡被拒的照片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