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的 ,陳小c滿10個月那天 ,又被媽媽我給忘記掉
但這個月的老杯有長進 ,滿10個月當天還提議買蛋糕慶祝
很想給他拍拍手 ,不過我想應該是他有設定手機的行事曆 ~

這個月的陳小c 8.2kg ,70cm ....
請不要再問我怎麼把小孩養成瘦巴巴 ,
老娘我也是很努力的照三餐餵 ,下午茶兼宵夜 ,還喝睡前奶 ,而且我的零食也都有分她吃
人家也很想把她養成迷你豬 ,結果愈養愈像pinky 猴

                                 

                                 

值得一提的 ~
陳小c今後不再是無齒之徒囉 ~
下排中門齒蹦出了半顆小白1號   
這半顆牙成長進度很慢 ,停滯了快一個月還是沒有給它整顆完整長出來
喝ㄋㄟ ㄋㄟ時常常用銳利的半顆牙咬我 ! (她奶奶滴 ~ 很痛耶 !!)

我掐住她鼻子,她也緊咬著我的ㄋㄟ ,還會望著我笑 ,直到沒氣了才放開嘴喘氣
這孩子劣根性真的強
  ,媽媽我超想扁她
也許是長牙的原因 ,口水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滴滴答答的
一天至少要換10條圍兜兜


                                  
吃 ~~
* 對任何副食品都很愛 ,白天不怎麼愛喝母奶 ,夜奶愈來愈頻繁倒是讓我很頭痛
  母奶現在變成安慰劑 ,例如 :想睡覺時 ,撞到頭時 ,睡到一半做惡夢時
* 依然不愛喝水 ,對吸管杯的接受度仍然不佳 ,
  老娘還是得握緊拳頭 ,咬緊牙關一匙一匙的餵她喝水
* 想訓練她外面用餐的規矩 ,所以 ,開始突破萬難增加帶她出門吃飯的經驗
  在有餐椅的餐廳可以安靜的陪大人吃飯 ,但媽媽我還是得不時拿東西堵住她的嘴

           
睡 ~~
* 這個月睡更少了 ,白天的話可以連續玩五六個小時才沒電
  快速充電之快速到讓我覺得她跟本是發電機 !!
想睡覺時常常很盧也很歡 ,但媽媽我發現只要帶她去外面走一圈
       回家後就會滿足的被我哄睡 ~~
* 不知道是愛聽我唱歌 ,還是我的歌聲有讓人暈倒的功用 (老爺認為是後者  )
  想睡覺時老是要抱起來拍拍 ,還得配合唱兒歌 
  
玩 ~~
* 來去自如的行動力以經不能夠滿足她了 ,現在又多了後勁十足的破壞力
  凡她經過的地方常常像颱風掃過般亂七八糟
  例如 :亂拔牆上的巧拼墊 ,桌上 ,櫃子裡的東西常常一不注意通通被都丟出來
  這孩子還聽不懂人話嘛 ! 媽媽我只好很歹命的跟在後面收
* 好吧 !老娘沒力氣跟她耗 ,只好再花錢買遊戲床
  至少不會坐在馬桶上看到她爬過來對我笑 ,也不會在洗完澡後看到她在翻垃圾桶或啃拖鞋
       任何玩具對她來說只有三分鐘熱度 ,遊戲床也一樣 ,所以在裡面是待不了太久的啦 ~~ 
  雖然關的住她的人 ,卻關不住她的心
  媽媽我總是得在忙碌時 ,狠心的聽著遊戲床裡的她又哭又尖叫 .....
  我說她在演戲吧 ~~~ 這一抱起來馬上就破涕微笑了 !! 
  再放下去就死命的抱住我不放 ,扯也扯不掉 ,最好長大後還會那麼愛我啦!!
* 會爬到遊戲桌上坐 ,還會推著桌子去爬沙發 ,故 ,遊戲桌列為危險玩具
* 還是很愛冷不防的向後仰 ,不爽時就扭來扭去 ,腰力好到可以把臉跟屁股扭到同一面
* 光屁股時會爬給我追 ,最愛整隻往棉被裡躦
* 會自己翻書了 ,卻總是把書倒著拿
* 抽面紙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故面紙也要收到她拿不到的地方
* 目前被玩掛的物品有 ,音樂玲 ,手提音響 ......

                                 

                                

                                 
                                 因為不夠高 .要踩在尿布上才看的到外面的世界

                                 
                                                     像不像在餵食籠子裡的動物

                                 
                                                      書拿反了還假裝看的很認真

                                 
                                                                這是正面

                                 
                                                                                        反面是這樣

把戲 ~~
* 會對著我叫 "麻麻" ,會 "八八八"的對空氣 ,玩具 ,電視亂叫  ,卻從沒瞄準老杯喊過
* 會講一些我聽不懂的火星話 ,最近聒噪的很 !!
* 聽的懂 "球球" , "兔兔" , "嘴嘴" , "媽媽抱" , "洗澎澎" , "幫媽媽拿..."
  "喝媽媽ㄋㄟ ㄋㄟ" , "散步抓蝴蝶" ......
* 超愛拍拍手 ,恭喜恭喜這招最近也很愛 ,大概知道過年快到了騙紅包很好用
* 跟她說 "生氣" ,腳會在地上磨贈
* 大概是沉到水面下一次 ,怕到了 ,現在都蹲著給我魯拉拉
* 愛撕掉屁屁的魔鬼沾 ,我黏右邊她撕左邊 ,換粘左邊她又撕右邊 ,又愛光屁股爬給我追
  換尿布時搞的我很忙
* 喝ㄋㄟ ㄋㄟ有個怪僻 --- 愛抓著餵她喝奶的人領口才安心
* 很爆力的一個小孩 ,會拉著我的長髮站起來 ,也愛用力掰開人家的嘴巴
  故 ,老杯的口角炎老是快好了又破 ,有兩星期不能吃漢堡 !

* 很有心機的小孩 ,在安全座椅上沒看到我的話 ,常常可以乖乖坐到睡著
  也好啦 ,老娘在車上很久沒坐老杯旁邊談情說愛了
  但也是會出現小孩在後面哭的淅瀝嘩啦 ,媽媽我開車膽戰心驚的時候 !!



            =================== 我 是 分 格 線 ================

老杯的家事擺爛已經習以為常了
賢達的人妻只好當這是鍛鍊身體 ,勞動減肥的助力
但有件事一定要拿出來唸一下 ~~~~
就我家的冰箱有台南名產杏仁果凍 ,和辦桌請客的果凍
老爺說啦 : 那個陳小c給她吃杏仁果凍 ,請客的廉價果凍妳就吃掉吧!
靠 !! 你對我還真好阿 !!

          

老娘最近的心情不太ok ,除了上面那件事之外
最令我不解的是 ...明明被操的很累很狼狽 ,也沒能好好吃頓飯 ,為什麼我還胖一公斤?
為什麼我胖了一公斤??? 為什麼我胖了一公斤??? 為什麼我胖了一公斤???
媽媽我常處於精神恍惚 ,說話沒有思緒的失神狀態
舉個例吧 ! 這個月我把牙膏當洗面乳三次 ,把洗面乳當牙膏兩次
把沐浴乳當洗髮精兩次 ,剛剛還拿衛生棉要幫陳小c換尿布
還有呀......一身好功力 ----- 單手抓小孩 ,另一隻手可以忙別的事 ~  
你說我厲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