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你以為是老爺心血來潮買禮物孝敬我 ?
或是他良心發現 ,開始打掃家裡 ?
還是陳小c突然聽懂人話決定當乖孩子 ?
當然都不是.....
以上那些大概只有在夢境才能成立

宅媽天天都在搞小孩 ,忙家事 ,這些平凡到內心汎不起一點漣漪的瑣事中渡過
不須要動腦 ,沒有緊迫性 ,很簡單的生活 ,但卻忙到連按搖控器看股票的時間都沒有
沒有午休 ,沒有下班 ,沒有休假 ,三經半夜要隨時on call
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
要是自己再不努力從平凡中找尋一點點感動
那麼日子過的豈不是太辛苦 ~

當小姐時 ,最爽的是時間很多 ,可以在看電視 ,上網 ,聊天 ,逛街 ,發呆中渡過
當了媽媽後 ,我很珍惜小孩睡著的時間 
連對老杯的抱怨 ,都可以化為大愛 ,不想浪費時間生氣 ( 真是偉大的人妻  )
寫網誌 ,整理照片 ,那些曾經發生的感動 ,記錄成永遠的回憶

今天 ,在 Mary家 看到可愛香菇妹的動物精華裝
媽媽我心中就給它很澎湃洶湧
亂有感覺一把的
可惜我的電腦程度只夠用來應付作業 ,報告 ,和上網
連在照片裡加文字這件想很久的事 ,都還沒學會
不過在看了小香菇的造型秀後
媽媽我太有fu了 ( 大概是很久沒有感動我的事花生 )
於是趁陳小c 睡著後 ,開始來胡搞瞎搞這個軟體
阿 .....都忘了說 .....這是Photoscape ,免費的相片編輯軟體
它的功能很豐富
但是我懶得研究太多 ,目前只會把照片放到固定的格式裡 ,再修改外框
就醬 ,很簡單的啦 ~~
其他的許多功能大概要等到不知何時的有時間才能研究啦 !!



                                   

                                   

                                 

  =========================== 我 是 分 格 線 =======================

我真的累到腦殘了
今天花生一件讓粉可恥的事
就是呀 ....人家打電話去東南旅行社問行程
我 : 你好呀 ,請問是五福旅行社嗎 ? (裝親切聲)
電話那頭 : 嗯 ...不好意思 ,這裡是東南旅行社ㄝ (很明顯忍住不笑的聲音)
唉呦 ....人家好羞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