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老天爺在考驗我的耐心和應變力
陳小c 出生後 ,計劃中的事永遠趕不上變化
舉些例子吧 ~

* 當她還是小baby ,大便呈噴射狀的階段
  換尿布時 ,會小心翼翼的在她屁股下鋪看護墊 ,自己穿圍群
  但她卻老是選在半夜我很想睡覺 ,偷懶沒鋪墊子時
  大便噴的我滿身 ,滿床都是 ,老娘只好很怒的半夜在廁所刷棉被


           

* 憋了三四天的大便先生選在趕著要出門時 ,傾巢而出 ....
* 魯拉拉時站的很穩 ,卻在我回頭拿毛巾的那幾秒鐘 ,整隻完整的沉到水面下
* 帶媽媽袋出門時都沒事到讓我覺的那個大包包是累贅
  卻在我什麼都沒帶的情況下 ,吐的我滿身奶 ,或送我很大一包黃金先生
* 熟睡了一兩個小時 ,偏偏在我很放心的洗澡時 ,哭著給我爬出來
  而且當時正洗到我滿頭 ,全身泡泡
* 同上 ,只是把洗澡 ,換成媽媽我與黃金先生約會
  而且還是黃金們在我肚子裡攪的翻雲覆雨時

莫非定律有提到 ....
凡事只要有可能出錯,那就一定會出錯

生小孩是一種勇氣 ,帶小孩是一種考驗 ,養小孩是一輩子的責任


副註 : 千萬不要很自信的說 .....以後絕不嫁哪一類的男人
       根據我觀察 ,和切身之痛
       往往最後嫁給的.....就是當初自己最不想過一輩子的男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