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c剛學會站時
我老是因為她一個不小心去co到頭 ,自責又心疼
老杯托嬰時不是打瞌睡 ,就是到電視裡神遊
故 ,夫妻失合的指數隨小孩撞到頭次數 ,不斷攀升
因此 ,家裡就要不時的隨小c的進化而改造
地面的東西要往高處放 ,雜七雜八的收藏品都住到置物箱裡
地板鋪安全地墊 ,牆壁還要黏巧拼地墊
愈來愈覺得我們的小公寓 ,更像小型托兒中心了

過來人說的好 .....多撞幾次就不會心疼了
是的 !!
媽媽我發現 ,不管家裡怎麼改造
這位寶寶就是會選那漏網之魚的地方去撞
陳小c的頭呀 ,不是撞的滿頭包 ,就是被蚊子先生深情的留下吻痕
反正我很久沒看到一隻粉嫩可愛的寶寶了

這小孩大概看媽媽我不再為了她撞頭大哭 ,而緊張兮兮
她也很視相的哭了兩三聲 ,再裝做沒那回事的繼續玩
初生之犢不畏虎 ,這野蠻的小孩是沒在怕的啦
倒是把媽媽我以外的人 ,嚇的心臟很無力


(看影片時要把旁邊的音樂播放關掉ㄛ)

                                  

 
                           


另外獻上圈內寶寶呼喚媽媽紀錄小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