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陳小c 9個多月大時買的遊戲床
功用是可以限制小c 的行動力 ,我可以趁她在裡面時洗澡 ,拖地 ,或上廁所...等等
現在 ,我們簡稱它為籠子
例如 ,誰都不想顧小孩時 ,其中一個人就會說 : 把她放到龍子裡吧!
遊戲床顧名思義 ,就是裡面會擺滿了很多小玩具 ,不過通常她在裡面待不了太久
大概 ......10分鐘吧 ~~ 就會開始鬼吼鬼叫 !
如果把她的叫聲當背景音樂 ,不鳥她的話 ,大概再過10分鐘 ,就會變成怒吼 ~

                           

小童怒吼 : 放我出去 !!
                        

我們換個角度看 ......依然很怒 !   而且是仰天長嘯 !
                       

這個未滿周歲大的小童 ,開始害怕遊戲床了
當我正要把她放進床的半路上 ,她就會開始爭扎 ,反抗 ,罵罵號 ~
本來我還奢望她可以愛上這個遊戲的小天地 ~ 
然後我就可以翹著腳躺著看電視 ,無限時間上網

看來當初我的如意算盤打太早了 ,小人真的是不能圈養 ~

除了那張遊戲床外 ,周圍的地板當然也是鋪上地墊
但她就特愛爬出地墊外 ,明知道不能去的地方 ,我一打個盹就馬上溜出去 ...
分明就是在挑戰我的耐心 .....
好啦 ~ 聽說監獄每天都有固定的放風時間 ~
故 ,為了陳小c的身心靈健康著想
媽媽我很貼心的又增加一項家規 ......洗澡前是她的放風時間
就像犯規的犯人會被關緊閉一樣 ,陳小c要是惹得老娘奇蒙子概不爽
當天她的放風時間就會取消 ,不過她應該不懂這被取消的前因後果吧 !

放風時間 ,就是指她可以自由的來去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 ....要在地上滾也行
這下她可爽了 ,剛開始溜到地墊外還會不習慣的一直偷喵我
過了一會兒 ,馬上在冰冰的地板暴衝 .....
她爬遍家裡的各個角落 .....到處尋找她沒摸過 ,沒舔過的東西 ~

       

      

                             

                        

                       

因為電視裡常常有五彩繽紛的影像 ,還會發出很多聲音
故 ,她平常最愛趁大人不注意時 ,偷溜到這裡跟電視對話
電視被我關掉了就拼命拍打電視 ,要裡面的人跟她聊天

                          

放風時間大人要盯的緊 ,一個不留神就會看到像這樣的幾個恐怖畫面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發現她抓狗食了
                         我一直覺得她的發展跟我家老狗有點兒像
          難到 ,不知不覺中她已經偷吃過狗食了嗎?


                           
                            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之前還看過她拿拖鞋起來啃 ~

                        
                             看來放風時間要把她不該去的地方門關起來 
             不然我很怕有一點看到她在玩馬桶裡的水

                            
                         

                          
                        
                          這是我去上完廁所後看到的畫面 ,框框外還有散落一地的蚊香屑
            當下就是很想扁小孩


最可憐的就是我家老狗 ,現在牠看到陳小c 都閃的很遠
沒種的狗 ,在離小鬼很遠的地方才敢偷汪她 !


                           
 
                           

看到狗狗在吃東西 ,就露出賊賊的笑
                        

下一步就是去搶狗的食物了 ......
                        

我真的每天都很想擺爛不拖地
但放風時間結束後 ,總是會得到一隻全身髒兮兮的小孩 !!
就這樣 ,我不得不每天努力的拖地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