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廖小荳
是我弟領養的狗 ,也是我家的一份子
她是拉拉狗 ,很聰明 ,很活潑 ,很聽話也很友善
在她的世界裡 ,只有食物 ,沒有壞人 ,是一位很討喜的姑娘
我弟叫廖大豆 ,所以他的狗女兒叫廖小荳 !
過年了 ,人要團員 ,我們不忍心放小荳孤苦玲丁留在台中宿舍
所以 ,小荳也回家了
( 老爺怨嘆 : 狗都回家了 ,那我呢? )

所以 ,過年這幾天 ,家裡有4大人 ,一小孩 ,和兩位合不來的狗
我家老狗 ,叫廖 no no ,他是一位瑪爾濟斯小型狗
雖然他年紀比小荳大很多很多 ,雖然小荳很熱情的想跟 no no 玩
但 no no 看到小荳時會嚇的猛發斗

           

我們家這兩隻狗都是我和我弟領養的
其實我爸媽剛開始並不愛狗 ,
所以咧 ,這兩位狗狗的出現 ,是在不被歡迎的情勢下被迫接受
也可以說是先斬後奏 ,或是先上車後補票啦 !
我們很幸運的是 ,領養的這兩位狗都很乖 ,而且很聰明很貼心
久而久之 ,變成是我媽在幫狗狗洗澡 ,我爸在餵狗狗吃飼料

小荳的體重是 (小c+小c+小c ) 那麼重
趴下來時跟小c一樣高 .....
小c 並不因為看到比她大隻的動物就害怕
倒是很開心的跟在小荳屁股後面爬來爬去 ....
就醬 ,三隻爬行類動物 ... 小c + 小荳 + no no =  ( 場面混亂 + 無法控制 ) x N
 
因為小荳很溫馴 ,可以任小c粗暴的抓她奶頭 ,扯她尾巴 ,掀開腳跟 ,搶骨頭
這位荳姑娘還是開心的一直舔陳小c


                             

                            

                            

                            

                           

                              

                           

                           

                              

                             

這位是我弟 ,就是那位求學過程粉坎坷 ,不是被留級就是延畢
繼大學被延畢後 ,目前研究所又確定要延畢 ,年近30的老研究生
雖然念的是心理係 ,但就是一整個小痞子樣
而且怪的是 ,每次陳小c被這位阿舅一抱
小c也是整個屌樣 ....

                              
                            這張我覺得不抱小c的話 ,還挺像最近新聞播到爛掉的 ,陳冠x自白宣傳照


                                 
                                        幾個月前去台中吃大雞排的照片

說到那個陳x希 ,媽媽我也是在阿舅電腦裡看到一些血脈噴張的照片
這個 ..... 好害羞喔 .....
唉呦 ..... 不能再說了 ,會被抓去關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