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糕已經吃很久了
經過了日本旅行 ,寫完旅遊回憶後
才想到 ,這個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應該也要紀錄起來放

陳小c滿月時 ,我們曾經想過 ,是不是該買個美麗的蛋糕來慶祝一下
慶祝啥 !?  
慶祝小鬼滿一個月 ?  慶祝媽媽我月子出關 ? 
慶祝我該準備回工作崗位 ?  慶祝又要面對煩人的學校生活 ? 
想來想去 ,我們打消了吃蛋糕的念頭 ,小鬼吃不到 ,只會徒增大人身上鬆垮垮的肥油 ~~


雖然 ,我們一家三口住在離家人很遠的台南
我很慶幸陳小c有對愛她的阿公 ,阿嬤 ....總是在我最須要幫忙時 ,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而且 ,他們參與了陳小c成長過程中的每個重要時刻
阿 ,那隻狗也很重要 ,除了陪伴我渡過人生中目前為止最低潮的時期
從小鬼剛出生 ,牠吃醋沉悶 ,到現在默默的任小鬼欺壓 ...... 
狗兒真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阿。。。


    

    

                  

                  

這是陳小c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當我們懷著開心 ,慶祝的心情在享受這個蛋糕時
老杯落莫 ,感嘆的道出心中的話 .......
他說 ......希望 ,小鬼15歲前的生日蛋糕都有我們陪伴吹蠟燭
15歲之後 ,跟朋友一起過生日的話 ,要記得帶一塊蛋糕回家給他吃阿 ~
20歲之後 ,要是跟男友一起過生日 ,請記得回家過夜阿 ~~~
( 男人的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 orz )
靠 ,你會不會想太遠了阿 ~~ 
而且 ,不管怎樣 ,你的下半輩子都有我這個離不開賊船的人妻陪伴著
阿你是在感慨個什麼勁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