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女兒後 ,媽媽我常幻想著 ,將來給她學鋼琴 ,學舞蹈 ,學藝術
溫馨的家中 ,洋溢著和諧的長笛 ,琴聲 .....是不是很美好 ~~
看過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後 ,我更期待穿著長裙的女兒 ,指尖在琴鍵上跳躍的模樣

好啦 ! 老實說是想填補自己才華不足的遺憾 <----我就是全系唯一被當掉音樂欣賞那一位
最恨的是 ,恐怖的畢業考 ,藥分大概有五成以上的同學被當掉 ,老娘我都低空閃過了
卻沒想到敗給這個無關痛癢的科目


隨著陳小c愈長愈大 ,為母的我發現這傢伙未來大概很難走藝術路線
至少我目前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氣質兩個字
老杯認為 ,在基因上 ,她已經先天不足了 ,只能靠後天加強
故 ,媽媽我很努力的播鋼琴 ,水晶音樂給她聽
這孩子沒興趣也就算了 ,還愛鬼吼鬼叫的大喊卡歌
怪的是 ,聽到民視連續劇 "愛" 的歌時 ,連睡著都會立刻張開眼 
目不轉睛地聽到唱完 .....然後再繼續睡 ~~~   
她愛聽的程度履試不爽 .....
我不得不說 ,這個遺傳來自她老杯 ,那老頭最愛唱什麼灰龍在天 ,或小唬隊之類的歌 ...
( 慈悲的人妻除了要裝聾子忍受噪音 ,還要給他拍拍手 ,是不是很偉大? )

陳小c具備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傻勁 ,和愈挫愈勇的精神
從她有來去自如的行動力後 ,身上就很難有一個地方是完整的
最慘的是 ,最近這小孩的11號公車正在試車 ,還沒正式啟動就肖想爬書櫃
老是一個不小心就聽到清脆響亮的 "砰"
接著會傳來聲如洪鐘的罵罵號 
依我看再不久 ,她的頭形就要撞出釋迦模樣了 ~~

                  

本來想趁著大熱天 ,給她拍仿尿布廣告裡可愛寶寶的出浴照
光溜溜的小鬼趁我打開相機要瞄準她的短短幾秒鐘
已經把整張大床滾遍了 ,還順便破壞我折的方方正正的棉被


                

如果說醒著的時候是小惡魔 ,那熟睡中的她 ,不管睡相如何
都是甜美可愛的小天使阿 ~~

我家這孩子是個不浪費資源的勁量電池
常常可以看到她已經把電池最後一格用完了
還死撐地閉著眼睛 ,搖頭晃腦的笑著玩 ,下一秒馬上就進入熟睡狀態
媽媽我覺得 ,天使與惡魔就在眼皮睜闔之間 !!


               

這個周歲小孩 ,目前最拿手的技能 ,就是搞破壞
常常一個不注意 ,被她走過的地方就像被颱風掃過一樣 .....
而且愈亂她愈high .....
小小年紀的她 ,自尊心還挺強的 ~ 
只要看到我板起臉孔 ,嘴巴就給我嘟成這樣 ,我看在上面橫擺一支筆都沒問題啦 !
要是我再嚴肅責備一下 ,那小鬼會不發出聲音的 ,眼淚立刻滾出來
前一秒還是個小惡魔 ,瞬間變成口憐小媳婦 .....


               

                

這個野蠻人從當baby時就愛愧咖
特別是坐在餐椅上的時候
她這樣子的坐相 ,媽媽我對優雅長裙音樂家的希望 ,也幻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