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時 ,發票中4000元 ~~
應證 "娶某前 ,生子後" ,這句話還真是好有靈性
故 ,懷孕那一年 ,我還特地去財神爺廟安發財燈
打算靠生子後狠狠的發它一筆
這好運是有出現啦 ,但命中就是不帶財
明明尾牙有抽中5000元 
老爺兒還厚著臉皮 ,拉著大肚便便的我上台 ,懇求大家別拱他捐出來
但 ,這5000元在尾牙散場後 ,無疾而終..............
(是的 ,去年的事 ,我們還記恨到現在 .....)

摸彩的事沒著落 ,那就把希望寄託在樂透彩吧 ~
老娘開刀生完小孩 ,踏出醫院那天 ,就去買了幾張樂透
還絞盡腦汁的把夢裡有的沒的情節 ,編成數字湊在一起 ,買了幾張自選和電腦選號
我記得當時中了5個號碼 ........
哈哈 ...........................
不過 .......
中獎的號碼分別出現在不同張彩劵裡!!!

至於發票這檔事 ,我想結婚那次的好運 ,大概把我未來的財運一次用完了吧 ~
從那次中4000元到現在 ,3年了 ,連個200元都沒中過 !!
話說如此 ,每次買完東西後 ,那薄薄的發票還是被我當寶一樣留著
雖然 ....心裡很清楚對完發票後 ,這一大疊肯定又要被丟到資源回收箱裡去 ~~
就降 ,每每接過手裡的發票 ,就是我的一個小小希望
靠著這些發票 ,日子一天過去一天 ,每兩個月幻滅一次 ,再重新燃起希望

哎 .....是的 ,3月結束了 ,這些又成了廢紙
我再度把希望寄託在5月底 ..............


                   

                

                

住在這個三房兩廳的小公寓 ,小鬼一吵 ,深怕影響老爺兒睡眠
媽媽我壓力超級大
最近 .......
媽媽我。。。好。。。想。。。換。。。大。。。房。。。子

某天和老爺去看了一間公寓大樓
現場的樣品屋 ,90坪的大坪數 ,配合高檔溫馨的裝潢
媽阿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窩阿 !!
但 ,價錢一點兒也不親切 ,而且讓我覺得遙不可及 ......
2000萬 ......而且剩下沒幾戶可以選擇
頓時 ,我和老爺心中像被大石頭用力一擊 ,第一次覺得我們夫妻倆有心電感應耶 !
然後我腦子裡快速盤算 ,2000萬 ,不吃不喝以我能力 ,要工作35年阿 ~~

這不去看房還沒感覺 ,那天回家後 ,我和老爺開始對未來的房子充滿期待
我盤算著用什麼方式可以發財
想錢想瘋了的我 .....就想到這招 .....


               

用這些不成材的發票 ,寫49個號碼
看看陳小c能不能爭氣點 ,給我選6個好數字
其實這一招 ,在陳小c還沒出生前 
曾經想過靠我家的狗幫我選號碼
但 ,那隻傻呼呼的老狗 ,只對我的食物比較感興趣 ~~

泥看看 ,我在講樂透規則時 ,這孩子都有在聽
看來小鬼應該也很想換大房子 !!


                   

她在箱子前想了很久 ~~ 很久 ~~

                

                

最後 ,小鬼很認真也很盡責的幫我挑了好 ~~ 多 ~~ 號碼 !!

                  

這個遊戲重覆讓她搞了很久 ~~
最後終於挑了6個幸運號碼 !!
想知道有誰 .....誰 .....誰 ....還有誰嗎 !??
嘿 .....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嘿嘿 !!
等我中大獎再告訴你們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