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裡帶小孩是一件很苦悶的事
再加上每天要做的家事 ,講到會背的故事 ....等等
這些不用動腦 ,只須要超人的體力 ,和硬著頭皮被訓練出來的耐心....
日覆一日 ,一天又過一天 .....我的心情 ,也漸漸的不再年輕 !!
為了吸收對付小孩的媽媽經 ,老娘我只要有機會有空 ,就會看看別人家的blog
從同樣淪為孝子的甘苦心情中 ,得到一點支持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網路媽媽群 .....

這是我和小c第一次參加網路媽媽寶寶的聚會
今天聚會的地點在文化中心旁邊的巴克禮公園 ...

我在台南混這麼久 ,文化中心我知道 ,但還真的不知道旁邊有個什麼巴克禮公園
為了怕聚會那天我獨自帶小c去 ,找不到路
故 ,前一天老爺特地帶我去認識這個地點
老爺開著車 ,很認真的找尋我口中的 .... "巴洛克公園"
通常我會手指左邊跟他說右轉 ,把百貨公司停車場的限高看成"很高"
所以最鳥解我的老爺知道 ......
如果找不到 ,那肯定是那位脫線的人妻又把名字或位置看錯
後來我們找到文化中心旁的一座公園 ,那就是我們要聚會的地點啦

野餐這天 ,雖然我很早就把事前準備做好 ,也提早出門買點心
但 ,這是一個迎神明 ,辦廟會的好日子 ....
我開車繞了4個地方都被熱鬧的人群 ,和遊行隊伍堵住
還好小鬼現在肯乖乖坐汽座 ,所以我們還可以安靜的在車上吹冷氣 ,等人群散去
故 ,我們是最後到達聚會地點的母女 .......

今天的聚會有6個寶寶 ,6個媽和2個爸 ......
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寶寶們
這位穿著公主裝的是mina小姐 ,今天14m又9天
是這群寶寶中最年長的 ,也就是大姐兒 ,亦可稱為頭頭 .....
14個多月大的mina會的技能超多的 ,會講的話也很多 ....


 

 

這個小女孩是不是給它很眼熟 !?  
對啦 ! 她就是最常出現在blog上的陳小c啦 !!
年紀比mina小1個月又6天 ,但兇悍的程度不亞於mina大姐
小c今天一直搶大姐頭手中的玩物 ,還發生差點幹架這種事 .....


  

  

這位年紀排行老三的是Sophie小妞 .....今天11m又5天
說起來真的很巧 ,這位小妞曾經不小心出現在我的照片中 .....
照片是降子的 ......
事情是發生在今年2月新光三越的寶寶爬行比賽
當時我們互相不知道對方 ,卻意外的將這一幕攝入我的照片裡
Sophie媽媽看到照片來指認 ....白線裡面偷跑的兇手就是Sophie啦 .....
你說 ......是不是很有電影裡 "向左走 ,向右走" 的fu  ??

                              

  

  

這是我們第四次見到香菇妹 ,今天11m又3天
我不知道這位小姐在趕什麼 ,她的寶寶發展總是超前一步
尼看看這位小妞兒 ,走的多穩健阿 ,聽說她10個多月時 ,11號公車就開始營業了 ~~
我說 .....妳發展這麼神速 ,只會累使妳老母的啦 !!

   

   

這位小帥溝是少爺 ,今天10m又22天 ,也可以簡稱為11m
他是今天唯一未婚的男性 ,在眾多美女圍繞下應該很吃香
像這種翩翩美少男通常是陳小c喜歡搭訕的對象
不過在場有其它寶寶 ,有新鮮玩物 ,和連我都愛吃的零食 
加上小c沒睡飽
故 ,今天少爺可以全身而退 .....

                       

   

這位是最幼齒的蘋果妹 ,今天7m又14天
我記得小c7個多月大時 ,常常半夜不睡覺 ,醒著時沒有一刻是閉嘴的 ~
常常把我搞的精神恍惚
對照這位7個多月大的寶寶 ,我覺得蘋果妹真是乖巧 ,文靜又優雅
未來應該有長裙音樂家的淺力 !!!
           
              

                ===================  我  是  分  格  線  =================

帶男人出門最好用的地方就是 ,媽媽可以沒有壓力的話家常 ,搞小孩
拍照 ,挑夫 ,等等 ....雜七雜八的瑣事 ,可以安心的交給孩子的爸處理
媽媽我就很忙的阿 ,視線要隨奔走的小童移動 ,要抓奔出界的小鬼
要逗別人家寶寶玩 ,要吃美味的點心 ,要跟其它媽媽聊育兒經
還要趁亂拍照 ,也不管有沒有對上焦 ,食指霹靂啪拉猛按快門

                      

年紀最小的蘋果妹真的很乖 ,可以靜靜的被媽媽抱著
偶爾玩玩鞋子 ,拔拔草 ,摸摸野餐墊
大大的眼睛露出可愛的笑容 ,真是個有氣質的小女孩兒 .....
要是我生的是兒子 ,我可能會現在先跟妳預約當親家




          

是不是每個當媽的都會用這種搞怪的方式玩小孩 !?
這頂黑人頭真的很屌
尼看看穩重的少爺 ,與爆炸黑人頭的搭配 ,是不是有種衝突的美感 !?

  

於是我迫不及待把這頂黑人頭戴到小c頭上
不過這位小童似乎不怎麼喜歡這個照型 !!
其實 ....我一直很想嘗試燙這種捲捲頭 ,老實說 ,我還滿想拿來戴戴看的 ~~


   

   

擁有公主裙擺的mina戴上這頂黑人頭
有沒有像非洲來的公主 !?


   

我家小c一直很愛搶mina手上的東西 .....搞的兩人友誼很僵硬
這是今天不太對盤的姐妹花合照


   

  
 
  

尼看看 ,正在學站的少爺 ,有可愛的背影

  

這是欺負溝意郎的證據 ...
少爺媽媽  : 我回家有處罰她啦 ,我給她罰跪面壁思過了 ~~

      

    


更慘的是這個香菇妹 .....
雖然沒有拍到欺負人家證據 ,但這是她欺負香菇妹的結果 ....


   

在這裡聊天 ,吃點心 ,抓小孩 ,真的亂有閒情逸致的
我記得距離現在 ,最近一次像這樣悠閒的坐在野餐墊上聚會
大概是我國小5年級的遠足吧 !!!


   

    

     

  

待續 ........................

其他媽媽的相關報導 ,這裡也有

香菇妹的家

Sophie的家

mina的家

小蘋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