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霹靂啪啦糊亂拍了一堆照片
仔細看這些小朋友的互動 ,覺得亂有趣一把的 ....
所以特別再加映下集

媽媽我有個怪僻 ,跟大家出去吃飯總覺得別人的食物比較好吃
一旦交換過來後 ,自己點的食物放到別人面前 ,我又覺的原來那盤比較美味
( 我家老爺os :  妳一定覺得別人家的老公比較好 !!      我 : ............ )
這一點陳小c同學完全遺傳到我 ......
對於別人手中的玩物 ,特有興趣的啦 ~
被她瞧見了就會變這樣 .....

        

  

 

 
 



她在家對奶瓶這東東是完全沒有興趣啦 ~
不過對別人手上的奶瓶 ,還是會想占為己有 ....

  



   



大眼蛙水杯我家也有啦 ~  這孩子不會吸也不想學
所以大眼蛙蛙杯在家都嘛被打入冷宮 ,小鬼連看都不看它一眼咧
今天對於mina手中的水杯 ,陳小c同學又變成了搶匪

  

野餐嘛 ~ 當然會有好吃的食物
那個布丁是Sophie馬麻帶來的布里歐布丁 ....
我回家跟老爺說有個叫布蘭尼的布丁好好吃呦!!
我家老爺 : 布蘭尼 ?? 
後來看了mary馬麻介紹 ,才花線媽媽我天才又把名字記錯了 .....

萬益古情片最後被我打包帶回家了啦 ~~
萬益豆乾是有名的台中名產 ,這個古情片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
古情片這名字挺悠雅的 ,它本身就是薄薄的豬肉片啦!
亂好吃一把的啦 .....帶回家後的第2天就被老娘ko了 ~~




我提早出門就是帶陳小c去買葡吉麵包啦 ~
那個葡吉家生意超級好 ,門口還站了一位保全指揮交通勒 ....
這家麵包店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人擠人 ,門口暫停的車子也從來沒停過....
我一手抱小鬼 ,一手拿餐盤夾子 ,她也忙著幫我選麵包 ~

mina馬麻帶來的黑糖蛋糕 ,不知道流浪到哪裡 ,沒有入鏡
mina媽真是我的知音 ,知道我愛吃黑糖類的食物 ....
( 其實 ,是湊巧的啦 ,不過下次 ..... 嗯 .....知道了吧 !? )
那個黑糖蛋糕一拿出來 ,我就滿心歡喜了
不過礙於第一次見面要裝含蓄
所以最後讓mina媽媽將蛋糕獻到我面前 ,真是不好意思吼 !!

                    
                      
                      

少爺的食物是愛心牌ㄋㄟ ㄋㄟ
少爺媽媽可稱為媽媽界中的勇士
這位勇者除了要獨自開車30分鐘到公園聚會
還要帶奶瓶 ,推車 ,....等等 ,哩哩扣扣
最強的是除了少爺外 ,肚子裡還帶了一位小小人哪 !!
                      
                   

要寶寶們配合拍照是不可能的啦 ~
尼看看這些小人的互動 ,真是滿有趣的阿 ~~


 

她們在做扶力挺身

 

帶小人聚餐 ,餘興節目是一定要的啦 ~
這是媽媽我肖想中樂透做的號碼牌
其實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讓這些寶寶們各幫我抽一個號碼
6個寶寶 ,6個號碼 ,將將好
不過 ,當我把g絲拿出來後 ,我的夢想就變成這付德性 ......
此時 ,我的生財用具變成孩子們串聯友誼的玩物 ~~

再次強調 ,對於樂透中獎這件事 ,我真的很認真 .....
我 ~~~ 好 ~~~ 想 ~~~ 換 ~~~ 大 ~~~ 房 ~~~子 ~~~ 阿 !
( 小c 媽媽心之吶喊 )
昨天還夢到我中了5個號碼 ,好幾千萬的咧 .....

                    
              

 

全場撿號碼牌最勤勞的就是香菇妹啦 !
這個11個月大的小孩不僅發展超前 ,還知道這些紙張可以用來發財
撿到了後 ,還會走路搖搖擺擺的拿去叫媽媽記下來咧 !!
未來真是前景看好 ~~

 

 

 
                        

 
                    
                                  

 

嗯 .....今天心情好 ,透露一個號碼報大家知道 ...
剩下的5個號碼 .....等財神爺托夢後我再告訴大家阿 ~
48號第一次 ......

                          

48號第2次 .......        
               
  

48號第3次 ......

  

短短2hr的聚會 ,對聒噪的宅媽我真的一點都不夠
1個多小時後 ,陳小c開始抵不過周公孫子的誘惑 ,整隻看起來奇檬子蓋不爽

  

小c終於肯座汽座對我來說是好事
不用再常常宅在家裡了 ~
可以到處參加媽媽寶寶們的聚會啦 ~~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



其他媽媽的相關報導 ,這裡也有

香菇妹的家

Sophie的家)

mina的家

小蘋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