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一直都沒有閒下來過啦 !
是那位周歲又一個多月大的小鬼 ,每天從眼睛睜開 ,就開始整天瞎忙
會走路的小孩 ,忙碌的程度真的遠大於過去那隻爬行類動物
當小c處於四腳爬行的階段時 ,破壞範圍頂多是她停留的區塊
了不起老娘我就每天在原地當"跪婦" ,重覆收拾颱風掃過後的亂象
會爆走後的小鬼 ,多了兩隻手可以抓東拿西 ,那忙碌的程度是過去從沒想像過
不是像跟屁蟲一樣 ,我走到哪 ,她跟在後
就是當我在忙時 ,小鬼也忙著手上抓一些有的沒的 ,從我面前驕傲的晃過去
搞的我常常找不到東西 ,或是會在垃圾桶或回收桶裡看到我找尋很久的物品

最近這小孩很愛抓著話筒溜電話
也愛兩手各拿著板凳到處晃 ,最高紀錄我曾看過她一口氣拿了三個板凳在家裡逛大街

                           

                            

                             

還有這個洗衣籃也是她最近的愛物
光在籃子裡就可以安靜的坐很久
要抓她起來還哇哇大叫 ,死賴在裡面不肯出來
早知道這個50元的洗衣籃這麼好用 ,我幹麻還要花大錢買那個關不住她 ,只好裝玩具的遊戲床

這張照片我覺得有婚紗照的fu
                         

                        

                         

                         

                        

而且走到哪都要帶著洗衣籃
有幾次籃子裡面裝衣服 ,就會看到這個小孩拖著籃子 ,沿途丟衣服做記號

                          

四腳獸時的陳小c ,看到的世界跟這位老狗的高度是一樣的
開走後的小鬼 ,可是得低頭看老狗咧 ~
以前就沒在怕牠啦 ,現在更是把欺負老狗的舉動當成一種嗜好
常常看到陳小c兩手扳開老狗的嘴巴 ,再用拳頭伸進去裡面喇
喇的兩手都是老狗的口水 ,老狗愈是生氣兇她 ,她玩的更開心
我曾經看到因此老狗的牙齒掉了一顆在地上 !!
現在我家老狗看到這位小姐一靠近 ,牠就馬上閃的很遠 ~~~ 很遠 !!!


                       

                          

                        

自從去參加學步車比賽後 ,就常常看到她推著這台吃飯的餐椅逛大街

                          

老杯說 : 這小孩已經是老嬰了 ,還愛學人家baby吃腳腳 !

                         

回想過去 ,我總覺得帶小孩好累
沒想到時間來到小鬼暴走的階段 ,我又再度感覺
以前那段日子跟現在比起來 ,跟本不算什麼 ~
真的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層次的忙亂
只是 ......
那忙亂程度大概只會與日俱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