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在買了房子之後 ,才開始看房子 ~

對購屋知識開始熟悉的我 ,開始注意起路邊的大看板 ,電視上溫馨的售屋廣告
連翻報紙都先打開賣房子那一頁
yahoo 隨機出現的房地產廣告 ,也成了我目前點閱率最高的網站
平常隨手一扔或用來折垃圾盒的賣屋DM ,也被我仔細的瀏覽過

一直聽說 ,有個著名的建案在安平海邊
那個價位 ,是出了名的貴 ,貴到我們連想都不敢想
但某天老爺看到書就想睡覺的情況下 ,我邀約他帶小c去海邊吃豆花
順便繞過去那個傳說中的豪宅參觀
出發前 ,一家三口打扮得體 ,除了那台Toyota的小v容易暴露我們的平凡外
整體上看起來應該有像偽好野人 

售屋中心的停車場 ,停放的不外乎是 "人"字形 ,或B開頭的豪車
出入豪宅的車輛 ,也都是那個等級以上
頓時 ,我們的小v整個遜掉 
不過 ,我們打著 ..... " 家裡的賓士送修 " 的心態
很有勇氣的踏進售屋中心
映入眼廉的 ,是一架高貴的鋼琴 ,旁邊還有此中心的咖啡廳
( 果然毫宅的售屋中心也不是簡單來著 )
小姐接待我們後 ,又是開始猜測職業 ,東套西問
老娘我最近看屋經驗多了 ,大概打從小姐的第一句話
我們就知道她想知道的是什麼 !
雖然只是純參觀 ,我們仍然謙虛的 ,語帶保留的 ,顧左右而言之的閃開職業的話題
但還是得讓小姐感覺我們應該有能力付得起
這種對話很像諜對諜 ,但我喜歡神秘的美感
這樣才讓人擁有無限的猜想 ~~
(不過 ,要是小姐看到我們的小v ,大概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我們是偽好野人了)

整個豪宅建案都是大坪數的房屋 ,有透天別墅
也有正在興建的大樓 ,標榜著"一層一戶一海景"
最便宜的屋價附設裝潢 ,約三千萬 ,整個別墅社區竟然還賣到剩下沒幾戶
怎麼每個我看的豪宅建案都這樣炙手可熱
是說我太低估了好野人的數量 ,還是售屋小姐在唬爛 !??

參觀了僅存沒幾間之一的豪宅別墅
我彷彿置身在韓劇浪漫滿屋裡的悠閒氣息
耳邊還似乎傳來浪漫滿屋的背景音樂 ,見鬼了 ~
社區有巴士 ,提供接送住戶來往市區的專車
也有社區管家打掃服務 ,一次只要500元就有兩個管家 ,將大坪數的房子打掃的一塵不染呢!
媽媽我嘴巴上說 : 嗯 ,這個價錢很便宜阿 ,以後可以天天請管家來打掃
心理想的是 .....500元是不貴啦 ,但可讓我撐1星期用阿 !
這次我理智勝於幻想
參觀完豪宅後 ,我們不帶遺憾的離開

話說 ,我很清楚 ,我們對這種豪宅建案一點都沒有遐想
但那天晚上 ,我做了一個很瞎的夢
我夢到我是台灣首富郭台x的私生女
在他得知有有個嬌羞可愛的女兒留落在外 ,就想盡辦法要將我贖回
展開拉啦喳喳的夢境    ....................................
於是 ,夢裡的我 ,不是勞祿人妻 ,沒有小孩摧殘
我是好野人的女兒 ......哇哈哈哈哈
不過很快地 ,我就被半夜吵著要喝奶的小c拉回了現實

唉 ~  很白爛的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