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我卯起來寫買屋方面的文章
阿那個看到書就想睡覺的陳老爺 ,也開始在網志上撒野
故陳小c的報導漸漸被擠到容易遺忘那一頁
在我們忙著搞房事 ,老爺還要試圖跟書本建立良好關係之餘
陳小c的活動量仍然是直線上升的衝破表
不用靠補充能量 ,永遠呈現滿格的破壞力

愛心小叮嚀 : 
醫藥箱真的要放在小鬼拿不到的地方阿
老娘才去大個便出來看到這付景象 ,整個嚇到細胞又死了好幾隻
用快狠準的速度按下快門後 ,就死命的捌開小鬼嘴巴
檢查有沒有誤食小藥丸的跡象
真不敢想像小鬼一個不小心吃到小藥丸的後果 !!

                            

                       

最近媽媽我很操的阿
通常只能趁小鬼睡著時 ,我才能完全沒有顧慮的忙房事 ,找資料 ,還有做家事 .....
那幾天因為打噴涕閃到腰那位 ,痛到坐也不是 ,站也不行 ,還請假在家休息
擺在家裡就是個大型障礙物 ,老娘因此又多了一個"甜蜜的負荷"
( 偶花四真的是打噴涕閃到腰啦 ! 鼻要再用有色眼光看人家了 ~ 好羞喔  )

從陳小c眼睛一睜眼 ,老娘就得陪在身邊跟她耗
在家裡是個喜歡跟媽媽玩的小孩 ,也就是超級黏人的強力膠
出門時 ,這小孩就會把媽媽擺一旁的四處暴走
帶她出門偶要跟在後面跟著她跑 ,那是一件比拖地還要累人的事

故這陣子媽媽我細胞掛了不少
天天都有新的嘴破 ,誕生在嘴巴裡很深處 ,很奇怪 ,很難擦藥的地方
但 ,就是沒有因此累到體重減少 ,難到我已經步入中年婦女的身材危機了嗎 !?

                          

                           

這小童不知道去哪裡學來這招
說 "耶" 時 , 她會把頭抬成這樣的姿勢

                          

這個年紀的小鬼會分辨媽媽生氣的眼神了
老娘只要用銳利的眼睛 ,電她一下
小鬼就裝出這種楚楚可憐的無辜表情


                        

                        
在沙發上上下下已經是如此這般的容易了
但就愛爬到那個媽媽不准跨越的禁地
尼看看這傢伙對老杯這樣的不敬 ,全家只有她有這個好膽
( 全家也只有小鬼 ,老杯和媽媽 ,..... 媽媽偶是小孬孬 )

                        

這顆大球球是上次去中興新村野放小孩的收獲
阿不就是這個小孩到處去拿人家的球球
搞的媽媽一直跟在後面慚愧地陪不是
最後阿公掏錢買了這個大球球
是說 ,小鬼因此就在原地玩她的球嗎 ?
並 ~~~ 沒 ~~~ 有 !!
我說過的嘛 ,這小鬼愛搶別人手上的玩物
故 ,媽媽我還是跟在她屁股後面善尾 ,一氣之下乾脆帶走 ~

                            

捲髮小孩綁兩隻的造型
我覺得很像快打炫風裡的春麗

                         

                       

                         

這個 ,眼框跟鼻子紅紅的 ,就是被媽媽訓了一頓之後的結果

                         

不過很快地 ,這小鬼又把媽媽的教訓丟到九霄雲外
馬上變成若無其事的皮蛋一隻 ~
有時候我真覺得 ,她根本是故意裝傻 ,是個老油條小孩 !

                          

不修邊符的憂鬱小生 ,這髮型讓我想起小唬隊裡的那一隻小帥唬
( 無意中透露出媽媽青春的年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