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母親節
那束花 ,是當了媽後的第一束康乃馨
送給我的人 ,不是陳小c ,也不是孩子的爸 ,更不可能是我爹娘
是售屋中心的小姐 ,體貼準備的媽媽節獻禮

康乃馨這種花 ,我很熟悉 ......
過去幾年來 ,我也在母親節送了不少次給我媽 ~
以前我曾經想過 ,媽媽收到康乃馨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第一次用當娘的身份 ,在五月的第2個星期天收到這束花
嗯 .....說真的 ,媽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

我家老爺在交往初期的某天 ,曾經送過我一束玫瑰花 ,和一條如今不知流落何處的項圈
從那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之後這幾年來 ,老爺在各大節日裡 ,就沒有特別傑出的表現
媽媽我近30個年頭下來 ,最感動的禮物
就是陳小c的誕生 ~
雖然說 ,小c出生後 ,整個顛覆我的世界 
但這小鬼的出現 ,讓搖擺不定的兩人關係形成堅定的鐵三角
我們對於孩子的付出與關愛 ,孩子帶給我們的疼惜及歡笑
一點一滴逐漸在成長我們的家 !
對我來說 ,能夠維持這樣平凡和諧的生活 ,家人的身體能夠健康無恙
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很多事情 ,都是要走到那一步 ,才能感受到固中滋味
當了人妻後 ,才知道為人老婆的辛酸
當了媳婦後 ,更覺得被媽媽寵的女兒有多幸運
當了媽之後 ,才真正體會父母的辛苦

祝福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