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 野蠻人這篇文裡提到
我們家小c口味特殊 ,每當聽到民視 "愛" 的連續劇主題歌時
就會整隻人呈定格狀
有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
於是
趕在這部年紀大於小c的落落長連續劇即將完結篇之前
媽媽我有錄影存證



尼看看那孩子
還邊吃北海鱈魚香絲邊看的津津有味咧
請問要不要再來個爆米花 !?


記得在娘家做月子時 ,陳小c還只是個小小人
有一次陳老爺看到我娘邊看著"愛" ,邊拿著奶瓶餵食小小人
老杯私下偷偷碎碎唸 : 
他很怕小孩長大後愛看鄉土劇 ,擔心孩子的成長會被打打鬧鬧的劇情影響阿
媽媽我反唸他想太多 .....
一年過了後 ,這小鬼還真的給我愛聽鄉土劇的主題歌
真是不給老娘面子 !


加映
半夜1點該該笑的威力小童錄影存證
誰家的小孩會在三更半夜笑成這樣徳性啦 !
老娘我 ,和老老娘我媽 ,爆想睡的啦 ,只好拿命在跟她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