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什麼厘語來著 ......內容是端午節過後才能收棉被的意思
我家棉被大概在清明節之前 ,還要更之前 ,就被我塞到不曉得流浪到哪裡的角落
現在還沒聽到蟬叫聲 ,也還沒喀到屬於夏天的芒果 ,天氣卻一天比一天還要熱
把我家小c熱出了滿脖子紅疹
住在這個座西朝東 ,又是13樓沒有遮蔽的大樓 ,
一大早 ,太陽公公的威力就毫不留情的肆虐在我家的各個角落
陳小c本身底子就不白 ,當了一陣子陽光女孩後 ,整隻被染成不受歡迎的黃黑色
參皮巴的身材 ,卻頂著一顆跟老杯同比例的大肚子 ,我看那根本是非洲來的小孩嘛 ~


那個肚子真的很大 ,照比例就像 .....女人懷孕六個月那麼大
順便給它馬一下 ,免得長大後看到這篇文章賭氣忤逆我 ....


          
         

老杯是從沒幫小鬼洗過澡啦    <---- 這不是抱怨 ,這不是抱怨 !!
老娘每次幫她洗澡總會弄的全身濕答答 <---- 這不是埋怨 ,這不是埋怨
這種熱到想一絲不掛的天氣 ,乾脆就跟她一起魯拉拉 ,小鬼最近狂愛玩水 ......

      

最近接收了不少恩典牌夏裝
其中我覺得最霹靂的就是這件閃亮亮清涼露背裝
要是哪天我想不開 ,可能會帶這位捲毛閃亮小辣椒去沿街賣檳

  
   
              

            

           

小鬼第一次穿上這種跳鋼管用的衣服 ,對上面的小亮片很有興趣

          

          

小c最近聽到音樂 ,會很熱情的就地跳舞
連帶她去樓下買飲料 ,聽到音樂聲都會在人家店裡搖下去
最屌的是 ,我媽在看歌仔戲時 ,她也會在電視機前跳起舞來 .....




套上這件秀場用的露背裝 ,不搖一下怎麼行 ...
加映
閃亮亮小辣椒 ---- 少了鋼管的辣妹舞蹈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