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上面那段禮節繁雜的迎娶過程
我真的很期待 ,看到這對新人在大家的祝福下 ,走向紅毯的另一頭
也許是他們的愛情長跑 ,也經歷過起承轉合
而每次關心他們何時結婚 ,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 "明年"
今天要終結這個無止盡的明年 ,要看著這對新人在眾人的見證下結為夫妻
我們這群婚禮小幫手們 ,更賣力的貢獻自己的力量
期待這場婚禮能讓新人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我們一行人 ,提前到達晚上的宴會飯店
喜宴現場沒有華麗高貴的裝飾 ,卻點綴的非常溫馨




於是我就要求老爺 ,請為正媽留下 ,我與宴會式場的合影
偷偷告訴你們哦
其實正媽這身細肩袋洋裝年代已久 ,大概超過5年了吧 ~
這天中午時 ,兩邊肩帶竟然都給我斷掉啦 ~
後來是靠老娘平時帶在身邊的黑色小髮夾 ,狠狠固定衣服夾在內衣肩帶上 ~
在我東奔西跑之餘 ,我超怕洋裝滑落 ,那老娘今天搞不好有機會紅到電視上去

說到肩帶斷掉這件事
順帶一提 ,原本打算要這天要穿的一雙黑色小涼鞋 ,其實也有5年的歷史
婚禮前晚跟老爺在屏東夜市尋美食途中 ,右腳那隻就整個掛點
還好上次有過出國登機前鞋子開口笑的警惕 ,所以現在出門都會儘量準備2雙鞋以上
有時候真覺得我的人生處處充滿了意外 .....



我最欣賞的地方 ,特別是在
一般結婚宴客 ,總會在入門處看到放大n倍的婚紗照 ,和厚厚一兩冊的婚紗精裝本
而這場婚禮省略了這部份
取代放大婚紗照的 ,是這兩張可愛的卡通看版 ,他們的興趣是滑雪 ....
取代照片精裝本的 ,是桌面上一台notebook重覆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



另外 ,多了一對婚禮小幫手 ,提早來到現場參加彩排
這一對也是正在眾人的催促中 ,不知何時要走向紅毯的佳偶阿 ~




而這位一定要提一下
他是婚禮企劃的人員之一 ,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善於逗趣搞笑 ,而且全身充滿喜感
尼看看 ,這個姿態 ,是不是很有日本搞笑藝人的感覺!?
我想他天生就應該做婚禮企劃這一行






第一套作品完成後的新郎及新娘
不是正媽我愛說 ,人家喜宴上新娘要趕場換妝也就算了 
我今天還發現 ,新郎還準備了這套白馬王子裝阿 !!!!!
原來畜牧場少爺還有悶騷這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嗯 ,請相信你的眼睛 ,你沒有看錯
旁邊這些包的像粽子一樣的同伴 ,都是要引領新人走紅毯的小幫手
也就是阿 ,在一般婚禮扮演走前鋒的 ,大部份是穿著美美的禮服 ,而且男的帥女的美
今天婚禮上 ,這幾位偉大的小幫手們 ,當然也是男的俊俏 ,女的甜美
他們的任務是 ,穿著代表這幾個人共同興趣的滑雪裝
頂著這頭看不出來是何許人物的頭套 ,手上捧著幸福的燭台帶領新人走前鋒




雖然事前得知有這段很妙的安排 ,個人覺得有點蠢
大門打開那瞬間 ,我有聽到現場一片驚呼
隨後看著這對像童話般的王子公主 ,帶著幸福的笑容
昏暗的燈光中 ,飄浮一顆顆晶亮的小泡泡 ,在眾人的掌聲中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我心中滿滿的感動都浮上了心頭










然後在眾人的見證下 ,互相為對方帶上屬於彼此的戒指



ice先生很努力的捕捉任何一刻幸福的畫面
我超喜歡這張甜蜜蜜的笑容






第二套禮服進場時 ,又多了兩位超可愛的婚禮小小小幫手
也是ER家族大力贊助的小花童兩名
這位小妹跟新娘子一樣 ,今天表現的很害羞 ,這也是平常聚會時沒看過的現象阿 ~
難道是 ,走上了這道紅毯 ,就會立刻變成嬌滴滴的氣質小女孩嗎 !?
如果是的話我也想帶偶家小c走走看 ~






整場婚禮最催淚的地方來了
新娘子站上台 ,遠方木門外傳來新郎的真心大告白
我沒想到這對愛情長跑十幾年的老夫老妻了 ,竟然還會來這招
把坐位上的老娘和老爺 ,逼出了噴射狀眼淚
還好燈光很暗 ,旁邊人的焦點都盯著台上的新娘有沒有流下感動的眼淚
所以老爺幫我頻頻拭淚的舉動應該沒被人發現 ~



那一段真心大告白不只把老娘催出了共共流的眼淚 ,我全身的雞皮疙瘩也罰站了很久哪 ~
接著新郎抱著捧花 ,牽著這位比新郎帥氣100倍的小花童
朝著紅毯那端的新娘走去


這是小花童人生中的第一場走秀 ,表現的非常非常緊張
出場前 ,他千百個不願意擔任這次秀場的小模豆
我看到他老爸老媽苦口婆心 ,半哄半騙的極力說服
蘭後我就很好奇是用什麼招數 ,可以讓小花童表現的這麼進入狀況
原來有個很辛苦的老爸 ,手上拿著玩物
蹲在他面前一步一步倒退走 ,試圖引誘小童前進
真是好一個用心良苦的杯母 !




插花一下
這位小童跟我家小c ,曾經發展出一段愛的小故事
他是第一個被小c攻擊的男人 ,當時偶家小人才7個月大 ~~








看到沒 ,第二套裝 ,新郎也有換禮服哦 ~
老娘壓根沒見過這麼風騷的新郎阿 ~



現場還準備了充滿浪漫的三層蛋糕 ,和分享喜悅的香檳 





再來就是繞場一圈 ,和充滿危險性的眾人敬酒了
何謂危險性咧 !?
因為 ,此時不整更待何時整的新郎 ,有可能被獻上混合各種口味的調酒
情況好的可能是綜合果汁加紅酒 ,情況不太好的 ,可能還會加上醬油或芥末
不過今天梁總沒出席宴會 ,所以新郎很幸運的逃過這一劫 ~



這是新娘子第三套裝
跟上圖比照過 ,新郎應該沒有再變裝




婚禮中有安排一個特別的小遊戲
就是 ,在宴會開始時 ,由我和老爺發送的幸福小卡上 ,寫下對新人的祝福
在第三場走秀時 ,大家可以隨意的套在新人身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並獻上愛的抱抱
新人會用摸彩方式抽出三張幸福小卡 ,並且獻上他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我看大家都很視相的不破壞新娘子的完美 ,所以新郎身上被掛的像聖誕樹一樣 ~



沒想到耳朵的承重量也不小 ,尼看看新郎的兩邊耳朵掛滿了長串愛的祝福
放在頭上那一張也很屌 ~
更屌的是新郎一路保持平衡的 ,沒讓身上任何一張祝福滑落 ~



不得不說的
第一張抽獎 ,新娘子竟然抽中了我家那位待嫁女兒心的老爺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心電感應
不過唸到我家老爺名字時 ,我超怕他上台後 ,不捨凱心嫁人的心情
會在台上給我演出18相送的戲碼
還好他表現的還算鎮定 ,沒有讓人妻我丟臉 ~





只能說新郎你真的是好樣的
除了上面那段催人眼淚的真心大告白
第三場又準備了這個意外的小禮物
據說是新娘很喜歡又捨不得買的包包阿 ~~



看得出來新娘子給他很驚訝
這種驚訝我很瞭 ,就像有時我家老爺主動幫忙做家事 ,媽媽我也會很驚訝



其實我有偷看到 ,觀眾席裡 ,被台上這兩個人搞出眼淚的也不少
整場婚禮來到了最高潮 ,不波兒一下豈不是很對不起台下這些很入戲的觀眾群  ~
故 ,在婚禮企劃主持賣力的鼓動下
終於這對新人獻上了人生中的第一張螢幕初吻



送客結束後
來個ER家族歡天喜地迎喜鵲的大合拍 ~
真的很開心看到這對新人們 ,從幾年前對婚期的不確定答案
從去年就吃到他們的喜餅 ,卻擺著喜事遲遲沒有動工
而今天在大家的祝福下 ,見證了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希望大家都要這樣 ,喜悅平安的幸福下去哦 ~



最後 ,謝謝很努力拍照的攝影師 ~ ice先生 ~
提供我這些好感動照片 ~
希望ice先生跟ice阿姨早日成親 ,小幫手固定班底會等著你們阿 ~~






  ~~ 這不是結束 ,而是幸福的蔓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