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第一天的工程,就是破壞
破壞原來完整交給我們的成屋

因為左右都有入住的鄰居,原本我打算在鑽牆壁的前幾天,先告知左鄰右舍去避難
特別是隔壁住了一位比小c多一個月的小姊姊
小小孩對敲敲打打的聲音是很敏感的阿 ~

不幸的是,6/16那天,下著超大雨,我們過去看大雨時的屋況
才發現敲打牆壁的工程正在進行
雖然社區裡也有很多戶正在裝潢,但我家傳出來機器鑽牆壁的聲音特別刺耳
擁奪全社區施工吵雜最大聲之冠    <----- 這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吧
分貝之高把小c嚇的罵罵號 ~

所以沒來得及通知隔壁的包子媽媽帶著包子姊姊去避難
又下著超大雨,也不是說閃就能帶著孩子到處晃
同為媽媽的我實在是非常萬分不好意思阿 !

破壞1
1樓的遊戲室
這個地磚的挖除是傅大姊的創意
有好幾個路過的人,百思不解向我尋問,這裡為什麼要挖掉
這個idea並沒有出現在我們之前的溝通設計圖裡面
是在施工不久前,傅大姊到案場參觀時,看到這個區塊
就馬上告訴助理 .....這三塊和那三塊都要挖掉,要換上凸顯鄉村味道的地磚!!!!
還要助理記下來 .....那面金屬味道很重的樓梯門要做色彩活潑的彩繪!!!!!
哇靠,超犀利的啦 !
我最欣賞她這種臨場發揮的想法,和果斷堅定的語氣



破壞2
上樓後映入眼廉的是,樓梯扶手的破壞,這也不在當初溝通的設計圖裡面
只能說,傅大姊妳好樣的,原來妳也知道這個制式化的樓梯扶手讓我有點不太爽!!!
妳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果然是上天派來要實現我美夢的女神哪!!!
到底這道扶手將以何種樣貌呈現勒!?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阿!!



不完整的廚具組
電器櫃和冰箱櫃,及中島都帶回廚具公司去改頭換面了
卻給我擺了個大烏龍
我要變更的是,中島改造成吧台
拆廚具的工人竟然把中島面板留下來,帶走的是L型廚櫃的面板
真是香蕉你個芭樂啦!  

而鑽牆壁的工人很豪邁的敲敲打打,霹靂啪拉就打掉整面牆
也忘了幫我的廚具做保護
只見打完牆壁後,我整個廚具,從外面到裡面通通佈滿了灰塵
還有沒帶走的大烤箱,也變成灰頭土臉的
我看到時,整個心都涼掉一大半
原本亮晶晶,閃亮亮的新廚具,就這樣徹底地被大石粒小灰塵侵蝕的遍體鱗傷
靠,老娘當蘭馬上打電話去發表心中的怒火




破壞3
這就是被我計劃中打掉的那面牆
失去了這道牆,儲藏室將不再只是儲藏室,這個空間將與廚房融合在一起
不分你我,沒有界線
我們的視野變的更寬敞了,陳小c也多了一塊沒有阻礙的奔走空間
不過最好別這裡給我瞎搞破壞,媽媽我會揍 !!!!!



在裝潢施工內的各個角落,也被保護起來
這是5樓書房,陳小c很愛踩在塑膠墊上面
唧唧囌囌的塑膠聲音她很愛




前庭,真的很適合小孩奔跑,尬腳踏車
有可愛的小花,小樹
有穿梭在花草間的蝴蝶
如果台南的天氣沒有爆爆熱
我應該會很常在這裡放牧小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