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寶寶以前,一直覺得吻仔魚不都是長那樣
又小又白又乾,堆的像小山一樣,一盤盤擺在魚販上
今天沒賣完的,明天再拿出來賣,買回家後沒吃完的,冰起來還可以放個一年半載
直到小c滿6個月之後,媽媽開始研究副食品的事
才注意到,一般市場上看到像雪一樣白的小魚乾,是有可能受過漂白劑的洗禮
這下可好,媽媽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加上學生時代為了省錢常靠泡麵唯生
30年下來,體內可能積了某程度的化學物質,那也就算了
但我可不想把小小年紀的寶寶,從小就當木乃伊在養

之前跟蘋果媽媽聊到寶寶副食品,曾經提到上面這件事
而且,我找遍好幾個菜市場,就是沒看過賣生的吻仔魚
與蘋果媽的閒聊下,才知道佳里是個靠海的地方
生的吻仔魚在那裡可以買得到 ~~

7/15這天,蘋果媽媽幫我從佳里的娘家,帶來了我找尋很久的吻仔小魚兒
半透明的吻仔魚,退冰後滑溜溜的,帶著魚腥味,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過咧!!
這種沒經過人工處理的小魚兒,給寶寶吃到肚子裡,媽媽真的放心了許多 !!
而且,蘋果媽還帶了佳里有名的牛角麵包,說是要給小c吃的啦 ~
但最後抗拒不了麵包吸引力的人,是媽媽我
每個牛角都包著不一樣的餡
我就忍不住一口又一口,一個接著一個的,想探索下一塊麵包的驚奇!!
然後,當我恢復理智時,那一大袋麵包只剩下4個了,果然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 ~~

除此之外,這天的重點是帶蘋果媽媽參觀半成品的新家裝潢
順便討論當初改造蘋果夢想窩的心得

蘋果媽真不是簡單來著
一個嬌小的女人家,開著強壯的休旅車,還帶著一隻隨時會該該叫的寶寶

這位媽媽也是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強人哪 !!

偶家小c也沒有簡單來著
一看到人家手上的寶寶,就展開熱情的攻勢
如果平常對她爸有這麼感興趣,媽媽我就好命了 ~






陳小c真的很愛蘋果妹
尼看看還有時間拍這些深情款款的照片,就知道她把人家親了多久




媽媽想把小人送學校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家小鬼每次看到同類小人,就完全忘記有媽媽這回事




10個多月大的蘋果妹比較慢熟
但我覺得這位寶寶很有發展的潛力
因為感染了小c的熱情,蘋果妹也是整隻焦點都圍在c姊姊身上打轉
也漸漸的展開了兩隻小人的互動





我想測試偶家小c對媽媽會不會有佔有慾
答案是      一˙˙˙點˙˙˙都˙˙˙不˙˙˙會!! 
她就這樣蹲在前面,看著媽媽我懷裡抱著別人家小孩
當了一年4個月的奶媽,老娘超沒成就感的 ~~







我看過有的媽媽抱別人家小孩時,自己寶寶因為吃醋而大哭
阿我家這隻的眼神始終對焦在蘋果妹身上
最後受不了誘惑,又去跟人家小孩裝熟 ~~




要從停車場離開時,兩隻寶寶還上演了十八相送的戲碼
互望著對方,依依不捨的該該叫 ......
就說蘋果妹的文靜是騙人的,這位寶寶的戰鬥精神是很有潛力的 !!


============== 我 是 分 格 線   =============

事情還沒有結束
幾天之後,帶我家小姐去學校散步
看到同類小人,陳小c的方向感就來了,手伸直直,指揮我們走向空地上的小人群
然後,自己很主動的跑去抱人家哥哥,當場把所有的媽媽,老人嚇的哈哈笑
我發四媽媽沒有發出去抱哥哥的指令,看來小鬼是個主動派的狠角色 ~






這位哥哥剛開始有被小c嚇一跳,就硬生生的拒絕了小c的熱情
我想,這應該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被求愛吧 ~
在我家小鬼鍥而不捨,抱了人家好幾次之後
他們終於速配成功
最後,我跟哥哥的媽媽說,找個良時吉日來提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