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被阿飄七月的懶惰鬼上身吧 ! blog荒廢了兩星期,草都快長的比人高了
原來 ,我也是會被催稿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坦白說,就是被Nora的媽猜對了啦
電腦擺在天邊那一樓,老娘平常做家事爬上爬下的 ,骨頭都快散了阿
靈感一來時,爬上五樓後,一堆抱怨老爺買透天厝的os就再度衝腦了....
哪還有靈感再來寫文章 ~~~
於是乎,請幫幫忙連屬,上呈老爺再添購一台Notebook吧 ~~

再兩個月就要考試的老杯,這陣子除了忙房事,心裡還一直掛念著讀書的事
早在一個月前就被大腸急燥症纏身了,每天都要跟黃金小姐來個三兩次約會
我想,情況好的話,這個症頭再過兩個月之後會得到解除
阿要是不幸有個萬一的話,他大概要再拉個一年兩個月才有可能恢復正常吧
在考試氣氛籠罩下,連陳小c都會對著偷懶的老杯喊 "把拔,讀豬!!"

所以,這段日子來,在考試、房事、生病的折騰中渡過
我們都忘記外頭的陽光有多燦爛
又是在回中部的一個午後,我看到老爺整個屋雲罩頂,嗅到他全身充滿霉味
看來再不出門去給日光殺菌,我家老爺都快發霉了阿~~~

中興新村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印象中小時候,我媽常常騎著歐托馬,載著我和弟弟到這塊大草坪放風箏
沒想到,二十幾年後,自己也變成了媽媽帶小孩來這裡曬太陽,這是一種傳承嗎!? 
( 拍謝,命中注定我愛妳的中毒太深了)

藍色這顆球球是偶家的,我家小姐對圓形物體有某種特別的執著
無論是大的,小的,平滑的,凹凸面的,打擊的,腳踢的
她都會很快的融入人家玩球的team裡
並且忘記自己身邊就帶著一顆球 ~~~



8/23午後,是一個沒有風的大晴天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各式各樣的風箏,使頭頂上的這片天空看起來更精彩



第一次看到風箏的陳小c,指著天空告訴我 "小鳥啾啾啾"



很快地,掃瞄到讓她感興趣的好物,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奔過去



這隻小約克夏超可愛的,在草地裡奔過來又滾過去,累了還會喝奶瓶裡的水
我家小姐最近學會害羞這一招
明明是自己很想摸摸狗,卻一直抓著媽媽的手去摸
這會兒小鬼轉性變害羞,我跟老爺卻亂不習慣的呀 ~~~



小時候,我就是站在這堆玩具前,死都不願意離開的那位小孩
沒想到,二十幾年後,風水輪流轉
我變成了不得不買個小玩具,誘拐小孩離開的那位媽媽

這個行動攤販車很偉大,眼前這一堆哩哩扣扣的玩具,全都靠旁邊這台老舊的機車載運
還好中興新村的條杯杯都很瞎,所以沒有出現西門町那種躲條子的畫面



後來,買下了這罐吹泡泡,才使小c離開這個誘惑很大的地方
媽媽兒時最愛玩吹泡泡的遊戲,而且還會幻想自己是童話故事裡的小美人魚公主



第一次被成群的泡泡包圍,小c露出不懂媽媽在興奮什麼的表情







太陽公公的照耀下,飄浮在空中的泡泡各個晶瑩剔透,呈現出七彩顏色
哦,真是美麗又夢幻阿 
(那個穿T、短褲、夾腳拖鞋的ㄡ八尚又在幻想自己是小美人魚了)



不過我家小姐對媽媽的興奮不太領情
吸引到她的是旁邊那些玩吹泡泡的小人群



如果說,這些吹泡泡的是小人群
那我家小c肯定是哈比人
媽媽花費了大筆心思和時間,好不容易將小鬼養到9kg
經過上次那場病,立刻又給我瘦到8.5kg
記得半年前去日本時,小鬼也是在8.5kg附近排徊,我覺得這段日子來的心血都是白搭的了啦 ~~~



這張被泡泡啵到的表情很妙



媽媽童年時的回憶還有這個把噗冰
國中常常週末要到校自習時,只要窗外傳來機車把噗的聲音
我們這群伴讀的少年仔就會偷溜出教室,翻牆出去買把噗冰
(怎麼覺得自己回憶過去的次數愈來愈頻繁了)
(是上了一定年紀後,就會出現的症頭嗎 !?)



小鬼還有遺傳到媽媽的潔癖
腳上沾到沙子,就立刻請媽媽處理掉



龜毛的很,光拍掉沙子是沒辦法打發掉她的
還要我掏出衛生紙,來來回回擦了好幾次,直到感覺不出來腳上有沙子
才肯下地走路





是個容易使喚的小幫手
叫她自己擦擦手



肚臍也要擦一擦



流汗也要擦乾淨



不要忘記擦嘴巴



然後就吃到衛生紙屑屑了 ~~



需要日光除霉的老爺,早上下班後又驅車回南投,今日憔悴又狼狽
所以特別有交代,不宜上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