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電影裡那種悠閒野餐宴,是不可能出現在有小孩的場合裡
特別是在有陳小c的地方,通常只會破壞閒情雅致的美感,然後讓媽媽我更忙
老娘視線要忙著緊跟在過動小鬼的身上,嘴巴要忙著聊八掛,還要吃東西
兩手隨時得要stand by ,因為要準備抓住可能出界的小孩
除此之外,媽媽我最近在寶寶界裡爆紅的,所以隨時會有人家小孩撲上來~~
( 例如這裡 : c媽與兩個孩子 )
故,這次的小聚,媽媽我整個就是忙~忙~忙 !!!!



附帶一提,最近媽媽我有出運些,因為我家小c .... 她 .....
終於....終於....終於.....學會用吸管喝水了
結束了我從她6個月大到一歲5個月,長達11個月的湯匙餵水之路
真是要給她拍拍手了啦 !!



蘋果妹是全場唯一還在使用四腳走路的人類
從她的眼神中看得出來,這小姐應該很羨慕哥哥姊姊們的11號公車
我說 .....妹妹妳別急,哥哥姊姊們是有摔過的,很慘的還有跌成降子的 "[少爺]愛奔的下場"
所以等妳的11號公車準備好了再開張阿 !!




星星餅乾這好物,是每次聚會中不可或缺的好物
每個孩子見到它,眼睛就會出現閃亮亮的光芒,然後就會看到一堆小手們爭先恐後朝星星餅乾進攻



我家小姐對餅乾類的食品沒有特定的專一性,所以只要是餅乾,任何一種都來者不拒
搞得我,很忙阿 !!!



小蘋果倒是不對她家的餅乾有特別反應
這小妞的焦點根本都是放在哥哥姊姊們身上阿 !!!



這位小秘書還有忙著幫家大師接生意 ~



捕捉到這幾張有趣的照片
我說,我家小c如果當明星的話,那肯定是走諧星路線的 ~~





電影裡的錯位角度也有拍攝到 ~~



天最吃香的是小壯漢Gunpla,因為他是全場唯一單身的男人
不過,這傢伙只專情於Qing妹妹,對身邊這些聒噪的老太婆,和各忙各的小女人
完完全全都提不起一點興趣阿 ~~



在媽媽我企突誘拐他去賞鳥的藉口下,這小子開始有所行動了 ~~





後來,我又得寸進尺,要求Gunpla跟小c寶貝兒來個愛的抱抱 ~
小子也照做了,看來他真的很愛鳥 ~



最後,Gunpla被我搞怒了,出現頭也不回離開我們的動作
媽媽我為了履行承諾,只好抱他去找我記憶中的麻雀婆婆 ~
然後,小c也來參一腳!!



以前,照片背景後面的樹下,每到傍晚的這時候,會有一位老婆婆在這裡餵麻雀,我們都叫她麻雀婆婆
好多年後的現在,麻雀還在,卻不見婆婆的蹤影  ( 好感傷哦 )



這時候的Sophie已經在界線外面飆馬了









台妹也是會想跟公主做朋友的 ~
可能是我家小c實在很過動吧 ! 我覺得Sophie妹妹真是個文靜的小淑女阿!!!




 

到底在吳園時花生什麼訴勒 !?  請見這篇 : 第二場聯誼在吳園(有趣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