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用"回憶"來形容,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因為,媽媽我又拖稿了 .......
(不過,偶一定不是最後一個,因為要給坎蒂媽媽的照片今天才寄出的阿。。。哈哈哈)

阿飄七月早早就過去了,附在我身上的懶惰鬼卻遲遲不肯退駕,最近超級無敵霹靂懶
先說,偶絕對沒有懷老二啦 !!
(要是有老二,我可能會先上來哭吧 !)
網誌會長草的原因,除了懶惰鬼附身之外
那個pixnet改版後一直用的不太順阿 ~~ 上次那篇曬霉文還是當掉N次後,媽媽很有毅力的完成
(邊寫,心理還邊問候pixnet它祖宗十八代)

好不容易新版pixnet用的稍微上手後,天邊那台電腦也掛點了,目前還在待修中
於是,老爺很衝動的,賞了一台新筆電給抱怨很久的媽媽
我們只花了短短20分鐘,就以一疊小朋友換了一台新筆電,是不是給它很衝動!?
比媽媽考慮要不要吃雞排還要衝動的阿 !!!

以上都是題外話

托Gunpla媽媽回台南探親的福,我們才有這次臨時決定的榕樹下聚會
為了讓陳小c有充足的精神,這天媽媽可是有努力在調她的睡眠時間
又為了讓她擁有無敵戰鬥力,出門前我還使出千方百計,在她肚子裡塞了一碗粥
本來以為經過以上的過程,我們又會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沒想到 ......尋遍了整片草地上,又掃瞄了360度環繞的成大榕園,都沒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所以,我們是最早到現場的啦 !!




也許是非假日,又正值學生放暑假,也剛好是暑修結束後的時間
這天榕園的大草地上,非常的空 .....
除了幾隻路過的麻雀,和滿天飛舞的蜻蜓,還有幾個正在冥想的道中人士,之外
只看到這位應該可以把來玩玩的路小人甲



所以,我家小c很快的,就朝這位目標前進
為了搏取目標物芳心,陳小c還學人家四腳獸在滿場奔
會走路的小人,熊熊變成爬行類動物的姿態,不協調的動作還亂好笑的 !!



不過,上面那位路人甲對陳小c的熱情,似乎不太感興趣
終於,我見到遠方的Gunpla,坐在卡打掐上風塵樸樸而來,背後的推手是坎蒂媽媽
奇怪的是,據說這天下午Gunpla應該有睡飽,不過這小子看起來卻是一點都沒睡飽
媽媽我覺得,小壯漢沒睡飽的表情,亂酷一把的 !!



為了讓Gunpla快速打起精神來,媽媽拿出平常吸引小c百勝不敗的法寶 ~~



偶家小c可不是簡單來著
馬上用快狠準的速度,把我原本要遞給Gunpla的餅乾搶走








經過一場零食外交後,Sophie媽媽也滿頭大汗,從遠方走過來
據說在她們準備要出門前,Sophie還賞給媽媽一包黃金呢 !!
還好不是到達草地上之後,才將黃金生出來,我看那會比較手忙腳亂吧 !!



Sophie今天一身騎馬公主的帥氣裝扮,我就想把她放到Gunpla的鐵馬上
沒想到,熱情媽媽的舉動卻把公主受驚了 !!











這台鐵馬真的很讚吧 ! 就說妳一定會愛上它 !!





今天的Gunpla一臉酷樣,散發出那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致命吸引力阿 ~~



不過吸引到的好像只有熟女媽媽我,其他能閃的大概都跑光了吧 !!





為娘的,還是希望透過我們的尊尊教導中,這幾個小鬼能來些可愛的互動









以上幾個小鬼都玩過一輪後,蘋果媽終於現身了
這位個子嬌小的媽媽,手推著車上的小蘋果,背著媽媽包,還帶著單眼出門
出門前也是經過一場睡覺,餵奶,清潔的戰役
相較之下,今天唯一有帶打手出門的小c媽媽我,真是太~幸~福~了~阿 !!!!







po文進度很快的媽媽家 :

Sophie家 :
【宅媽小聚】悠閒的下午

蘋果妹的家 : 【1y7d】寶寶小聚@成大榕園

             【1y7d】寶寶小聚@成大榕園之腳踏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