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回憶文的最終回,又名"淒涼的蘋果媽",亦可名"不得寵的蘋果媽"

事情請從第一張圖片看起

這位剛滿周歲的蘋果妹,大概是厭倦了每天都看到同一個媽媽,所以一旦落入別人家媽媽的手中

就是呈現這種,千求萬求也抱不回的狀況

(皮A司:妳老杯這輩子也只能有這一個老婆,妳還是乖乖認命天天面對同一位媽媽唄!)



聚會來到了成大榕園的湖邊

小紅帽的好朋友是森林裡的小動物,這群小朋友們也不例外

只要是看到非人類以外的動物,

無論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餐桌上擺的,貢桌上放的,這些寶寶們都超有興趣的

這天池塘裡有一隻很特別的魚,牠的背部長了一顆瘤



還有正在做日光浴的烏龜



以上那兩張,重點是要強調我家小姐真獨立

因為她的媽媽,我手上正忙著在張羅別人家小孩



小姐原來也是會找媽媽的


於是,偽雙子媽又再度上身

那個鱷魚是我唬爛的啦,不過這幾個寶寶們,很投入哦~~



我說,這位妹妹妳也太投入了吧!!

Sophie的媽大概手上正在張羅蘋果家的孩子吧!!

真不敢想像要是小姐一個太投入掉下去,雖然不會被鱷魚吃掉,但肯定會淋成落湯雞 !!

這是危險動作,其他寶寶請勿學習哦!!



蘋果家小孩真的很愛我,在Sophie媽媽手上抱了一會兒後,又黏到我身上了阿 !

下圖兩位寶寶的主人,配對請以交叉做連結 !!


最後,只好來硬的,讓小蘋果回到自己媽媽的身上

竟然還得到自己女兒的這付表情對待,蘋果媽這天應該很挫敗 !!


女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一旦聚在一起,就是會有一堆聊不完的話題

沒有參與到磯磯喳喳的另一對母女,正在旁邊親子溝通中 ~~

  


在水池邊實在超級難聊天,因為還得分心注意可能掉下水的小人們 ~~

於是,聚會又來到榕園的大草地上面

在草地上果然清鬆多了阿,鳥不起小人摔個狗吃屎,再自己爬起來就好 ......

這個段落的重點是Gunpla家的卡打車

這天的蘋果妹特不愛自己的媽媽,尼看看這小妞只要不掛在蘋果媽身上,連坐在腳踏車上都笑的這麼燦爛阿 !!















聚會不能忘的,還是要來個媽媽寶寶大合拍



有本書裡提到過,男人女人的不同,是來自大腦某個什麼東東的結構組織不一樣

從今天聚會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把場面搞熱的是這群婆婆媽媽&小女人

阿旁邊那位酷哥,從頭到尾都是這一號表情阿 !!



當雙子媽真的超級忙,一手要抓住正在爆動的小孩,另一手要夾住正在挑釁自己媽媽的蘋果妹

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人摔成狗吃屎


 



End.

下次有空再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