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早該寫了,不過最近玩噗浪,每天都陷在浪花裡載浮載沉的 ......

自從陳小c進化成能聊天的小人後,媽媽每天更忙了
除了以前該做的事一樣也沒有少,現在,早上我得爬上爬下的打掃,嘴巴還得忙著跟小c聊天
下午通常我會帶小人去室外活動,有時會騎一個多小時的腳踏車載著她到處去溜溜
媽媽除了腳要忙著踩踏版,嘴巴要忙著應付小c的點歌,小姐隨時會卡歌,所以頭腦要動的快,馬上再唱別首歌

媽媽的體力早已不如從前了,我常常在想,要是再年輕個五歲會更好 ~~

今年夏天,我一直有個想帶小c去玩水的慾望
在台南實在很難找到適合小人玩耍的水上活動
雖然上次我信勢旦旦的想獨自帶小c去墾丁玩,但被勸退了之後,媽媽的衝動就沒再燃起來過了
另外一直沒消失過的腸病毒也讓我心生恐懼阿! 故,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另外一種安全的水上空間

本來想在自家頂樓辦個寶寶戲水趴,故,偶在那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買了超級大size充氣游泳池
隔壁包子媽媽早就借我一個打氣機,但因為泳池實在太大了,我光看到就手酸
故,這個游泳池一直被我晾在頂樓的角落
直到某天
"有人"惹的老娘牙起來,又那個人目前有著考試壓力,他最大
老娘只好自行尋找消氣的方法,故,牙起來的那天晚上,我靠自己的雙手,把這個大游泳池充飽氣~

在沒有灌水的時候,這個充氣游泳池是陳小c的個人遊戲池,小姐都管它叫"氣球球"
在空氣裡游泳實在很無趣,故,某天約了小蘋果與Sophie一起來玩水

小c今年的泳裝是走活潑又帶點原始的豹紋風,我媽說,這個小孩都這麼野了,怎麼還買胸前有個小野人
我覺得這款豹紋流蘇小野人,配合我家小姐的個性,根本就可以去演摩登原始人了阿~~

這是今天唯一蘋果母女的合照,因為接下來蘋果妹又整個黏在我身上了阿!!

別小看蘋果妹小小人一隻,今天在場的,就屬她這套比基尼最勁辣
被緊緊扒住的是小c媽媽我 ~~
偶家小c通常有了玩,就會忘記媽媽的存在,故,今天一直都是我跟蘋果妹在上演偽母女情深!!

 

Sophie走的是浪漫蝴蝶公主風,我超愛這套泳裝啦!!
小女生不就應該這樣像個小公主,上面那位小野人就,哎 .......

公主背面,是帶有點小性感的裸背

蘋果妹目前還處於四腳爬行的階段,故,為了小蘋果的安全,媽媽我也下水了
蘋果家的小孩大概是第一次接觸比澡盆大上好幾倍的容器吧
故,剛下水時,像隻小無尾熊一樣不敢離開我半步 ~~

媽媽隨手拿了兩顆球改造小姐的平胸
我家小c似乎很滿意這對海咪咪

假奶和真奶一樣,太大了也是須要調整的 ......

 

Sophie真的很可愛,還會拿球給我往小c衣服裡面塞
我說,一個女人只要有兩顆奶就夠了啦,奶不在多,性感則行 ~~ 噗!!

 

這是小野人第一次戲水,可以在水裡跑跑跳跳,還有飄來飄去的小玩具
陳小c玩的很開心

小公主也開始high起來,Sophie笑起來真是可愛阿!!

一直緊抓著我的蘋果妹,其實都在觀察姊姊們的互動
看得出來她很想下水玩!!

  

其實Sophie也是小心翼翼的,尼看看,都玩一輪了,小公主上半身還是乾乾的
樓上那位小野人早就從腳濕到頭頂上了 ~~

 

小蘋果觀察兩輪後,又在我試圖鬆手下,終於肯慢慢接觸水面了

阿姨早就跟妳說,玩水很有趣的阿
尼看看,小c姊姊都玩到忘記媽媽的存在了 ~~

玩了兩輪後,上面那位小野人都濕到嘴巴眼睛裡面了
Sophie上半身,整個都還是乾的,公主連玩起水來都是降子含蓄阿 !!

蘋果妹後來居上,這小妞high起來也不輸陳小c的阿 !!

尼看看,還玩到肩帶都掉了
我說,沒有露點是不會有看頭的啦 !!

 

到了要上岸的前一刻
小公主還是玩的很含蓄,那個跑進嘴巴和肩膀上的水,不是被陳小c潑濕的,就是被蘋果妹甩到的
在我幫Sophie和蘋果妹魯拉拉完畢後,偶家小姐還是賴在泳池裡不肯離開
拜託,妳已經是最後上岸的了耶 !
老娘只好使用蠻力,扛著意猶未盡的野人下樓去清洗

 

今天,還有個默默幫忙的老媽媽,跟著我隨侍在後
你知道的嘛,玩水比較麻煩的,就是Happy完的善後
沒想到在我清洗完陳小c之後,我媽已經幫我們把頂樓的排水,清洗玩具,和拖地,通通搞定了
我媽真是太萬能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