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我來了(這是寫給樂媽看的,我看妳也一起來玩浪吧,會跟著沉淪下去的)

雖然本文標題是這樣寫的,不過我相信,等我動手寫這篇時,夏天應該已經過去了
還好不是拖到明年夏天才來補這篇
人哪,真的懶不得,又周遭的人相繼被懶病上身,我看大家網誌的更新都是在比慢,或是在比圖多文字少的吧!!

媽媽一時衝動,在那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買了個超大充氣游泳池,只進行過那麼一次水上活動
之後,就一直被我晾在頂樓書房的牆邊,每天伴隨著老爺喀書
偶爾小c上樓時,會在游泳池內跳呀跳,滾呀滾,在空氣裡揮著雙手假裝在游泳

就這樣,好不容易充飽飽氣的大游泳池,日漸消風,從原本直挺挺的立正站好,到消風後的彎腰駝背
直到某天,我實在受不了這個站不直,搖搖慾墜的大型障礙物
好怕小c走過去隨手一摸,充氣池會整個掉下去蓋住她
故,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泳池烙風,請它好好的過冬,明年夏天再整裝上場

誰知道,又某天小c滿懷著興奮的心情,上頂樓後,看到攤在一旁,皺巴巴的游泳池
她的眼眶立刻汎紅,滾出眼淚說 : 氣球球掉下企
下樓後,指著樓上紅著眼眶對著我爸講 : 阿公,氣球球掉下企了
然後,這天的晚上,小姐在睡夢中,也哭著講 : 氣球球跌倒了
我才知道,頂樓這個大型障礙物對小姐來說,存在著這麼大的期待和渴望
第一次在小c的眼中看到失落的感覺,第一次看到小c不是因為被媽媽罵,不是因為走路跌倒而掉淚
原來小孩子的世界這麼簡單又可愛,而且這一幕讓老爺心都痛起來了,我說你也太脆弱了吧~~

好你家在,隔壁包子家的海豚游泳池,目前還活的好好的
10/19這天早上,其實也不早了,我跟小c還在賴床,包子媽媽烙電話來呼喚頂樓玩水去
當然二話不說,抓起還在床上約會周公後代的陳小c,換上野人裝,直衝頂樓去
嗯,你沒看錯,不須要下樓出門,再從包子家上頂樓。
社區式排排站的透天厝,只要跨過頂樓中間這道女兒牆,就可以直接通往隔壁鄰居家
好處是玩耍烤肉時,方便跑遍各家吃透透,缺點是,對小偷來說,這根本是無障礙空間吧   ~.~"



   

這天,包子媽媽的高中同學一家三口來訪,後面那位小美女,也是今天玩水趴的寶寶之一
據說是剛滿周歲不久吧,看她小小的一隻,我都快忘記小c剛滿周歲時是長怎樣!!
小寶寶準備下水的,是身上這套細肩帶彼得兔連身裝,故,我就稱呼她為"彼得兔妹妹"

這應該是彼得兔妹妹人生中的第一次戲水吧,又闊別子宮一年了,大概也遺忘在羊水裡的感覺吧
雖然彼得兔爸媽很努力的想讓她融入玩水的情境裡,卻老是得到不知所措嚇的罵罵號的小人一隻~

剛睡醒的陳小c有起床氣,故今天的水上活動整個看起來就是懶洋洋,奇蒙子不太爽的樣子

包子姊姊比陳小c大一個月,兩個人現在的友誼好到沒話說
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小c喊著要找包子姊姊玩,有幾次小姐被我責備時,她竟然還哭著喊"包子阿姨"
最好是妳有那麼愛包子阿姨啦,妳叫破喉嚨都不會有人來救妳的啦~

包子身上這套青蛙裝很屌,連四隻腳掌都出現了耶~~



小c今夏的野人裝再度上場

我說小姐那個肚子也未免太大了吧,根本就是老杯那顆肚子的縮小版
不過,妳是女生耶!!


通常有小c在的場合,是很難出現冷場的狀況
不過,在賴床夢力宏中被我挖醒來的陳小c,不只積了滿肚子大便,還得到一張笑不出來的屎臉
媽媽只好犧牲色相,嗯,是犧牲小姐的色相,試圖讓場面熱起來.....
沒想到,今天的小姐非常禁不起開玩笑,立刻板起一張臉,想要告訴我 "這一點都不好笑"

這是包子媽媽的作品 ~陳小雲的翹卡稱~

很顯然的,這招只有大人玩的很開心,兩位小妞並不怎麼喜歡這種性感討喜的造型~~

包子家的海豚游泳池,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除了後面有個可以遮陽的大尾巴,前面還會噴水咧!!
不過今天這位心情不佳的小野人對那個噴出來的水柱不怎麼捧場 ....

伴玩的兩個男人很忙,一個忙著哄不敢下水的小人,一個忙著按快門
兩位還要忙著吹泡泡,製造偶像劇那種浪漫的戲水場景

偶家老爺也很忙,他忙著在牆的另一邊,與書桌上疊成小山高的書本們奮鬥

然後,旁邊的幾個媽媽也很忙
包子媽媽忙著跑上跑上,一下子獻上冰冰涼涼的飲料,一會兒拿出好吃的餅乾
彼得兔媽媽也很忙,她很努力的告訴小兔子玩水很有趣
抱著平靜的兔小妹進水池,又馬上抱著哭成慘狀的小人離開,就這樣兔媽媽一直重覆前面的動作
小c媽媽也很忙,忙著搞笑熱場子,忙著按快門,嘴巴還忙著喀包子家準備的零食

今天玩的最開心的,應該是這隻小青蛙
叫她擺出什麼表情,都乖乖配合,還可愛到一個不行 ......

 

 

 

小野人從頭到尾就是這一張屎臉,我心想,難道她打算就此轉性走氣質路線嗎!?
並沒有啦,下午睡飽帶出門後,又是人來瘋一隻!!!

 

我印象中,彼得兔妹妹好像從頭到尾都是紅著眼眶地,看著姊姊們玩耍
我說,玩水真的很好玩的啦,要是我有妳們纖細的身材,阿姨也想天天在頂樓放水穿比基尼的阿
沒關係,等妳準備好了,明年夏天再來玩水吧!!

本日最悶的,應該是牆邊的這位考生
在牆的另一面,懷著苦悶的心,面對書桌上那一大疊怎麼樣都讀不完的書本,聽著窗外傳來玩水嘻笑聲
那應該是一種心酸又無奈的心情吧!!
加油啦,等你考完試,我就可以好好計劃旅遊行程囉 ~~~

還有
很感謝包子家的熱情款待,有玩有吃又有音樂聽,降子的頂樓戲水,一點也不比在墾丁遜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