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六)
今天本來有個讓我期待很久的行程,就是載著香菇母女去高雄參加寶寶趴
為了這個行程,我前陣子還特地用老爺的禮卷,去百貨公司雪拼了一套過季卻很可愛的衣服
(我已經很久沒踏入百貨公司的大門,小姐身上的行頭都來自好心人士贈送的恩典牌衣物)
為了這天的到來,我還特別清潔了車子,為的是讓香菇母女能有舒服的車內空間
到昨天傍晚之前,我的心態是,小姐打完點滴也許會康復,高雄之行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昨夜的連拉三次,就讓我很徹底的死心了
另外對香菇媽媽也很不好意思,本來打算在家待到近中午,兩對母女開車一起去
因為我的臨時不方便,香菇母女只好一大早就搭香菇爸的車,香菇爸要去高醫開會
而香菇母女只能自己在高雄先打發時間,等到下午再自行前往寶寶的聚會。

這天早晨,小姐在睡夢中放了一個屁,可憐的小鬼,已經拉出心得了,她反射性的說 : 意臭臭,洗屁屁
然後繼續睡。
一早起來九點多,迎接我的,又是滿滿一包的稀便。
幫她清洗過之後,窩在床角打電腦,她不吵也不鬧的,趴在床邊陪著我
這不像平常的小c,換做是平常,小鬼肯定會使出她的無敵破壞手,來干擾我手上電腦的運作
於是,我知道絡賽的事情應該還沒有結束,小姐可能肚子又在不舒服了
果然,幾分鐘前才換上一片新尿布,很快的又要帶她去沖洗。
趴在床邊拉屎的小c,拉完還會告訴我:意臭臭了,洗屁屁。不吵不鬧的實在讓人很心疼。

我想降子拉也不是辦法阿,故,我決定帶她去診所拿強效一點的止瀉藥水
出發前,我又聽到小姐屁股發出噗噗的聲音,於是,剛剛才換的尿布又被污染了
短短一個小時內,換了3片新尿布,7x3,二十幾塊錢就這樣子飛走了。超心痛的。

拿了藥之後,帶她去超市買山粉圓,因為我媽說這是治療拉肚子的好物
就降子忙到了下午一點多,母女兩個什麼也沒吃的,再度累倒在床上。
不過讓我比較放心的是,小姐距離上次拉屎已經隔了三小時,我多希望她能就此打住絡賽的惡夢阿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午睡醒來的小姐,又滿臉愁容的趴在床邊,很快地我聽到噗噗的水聲
我知道她一定又送我黃金了。
大概是拉到沒什麼可以拉了,之後的幾次絡賽,拉出來的都是綠色腸液。
而小姐不吵不鬧,拉完屎後又會很理性的告訴我:意臭臭,要洗屁屁了。
另外,因為反反覆覆的拉稀便,細皮嫩肉的小屁屁開始出現紅屁股,小c竟然還會低頭指著肛門處
告訴我:這裡痛痛。  哎,實在讓我很心疼。

這天的小姐,吐了一次,拉了六七次黃金,換做是一般人,早該拉到虛脫了吧。
我家小姐精神一直爆爆好,跟香菇妹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香菇今天早早就寢了,陳小c半夜12點還指著樓上想找香菇,不睡覺乾脆抓她下樓去餵藥。
有香菇在,餵藥超方便,我只要恐嚇她 "不吃藥香菇妹妹要回家哦",馬上二話不說把藥吞入肚
這個方便性在香菇妹回家後我就享受不到了,又哄又騙打死不吃藥,只好抓起來掰開嘴巴灌。

11/16(日) 一直到香菇他們回去前,小姐狀況
都很好,不吐不拉,玩起來又是整隻活跳蝦上身
本來我還慶幸危機應該解除了,沒想到,睡了一個午覺後,小姐一連給我拉三回
不過今天情況應該有好轉,便便開始呈現黏稠的形狀
想不到餵了兩次山粉圓後情況開始好轉了,不知道是藥效開始出現了,還是山粉圓對止瀉真的有幫助

接下來的兩三天,絡賽的情況一天天恢復了不少,終於在11/20(四)前順利康復了
而我們預計中的科內聚餐得以沒錯過。

這段又吐又拉的日子,老娘我整天面對的就是處理不完的嘔吐物,洗不完的屁股,心疼那一片又一片的尿布
擔心小鬼肚子餓,煩惱她是否會脫水,害怕小姐紅屁股會變成尿布疹
白天老爺要上班,我只能獨自處理小鬼臨時出現的麻煩。
晚上我也不敢睡太熟,因為我害怕小姐放個屁又挫賽,要是悶出尿布疹那就更麻煩了。
故,幾天下來,我就變成這付狼狽樣

1...IMG_0348.jpg

奇怪的是,小c的精神體力霹靂好,並沒有因為整天絡賽或反雛,而出現思睡的情況
老娘我整天除了忙碌她製造的麻煩物之外,還得拿出僅有的體力來陪玩
我覺得自己累到都快飄起來了阿~~~

1...IMG_0385.jpg

原本好不容易被我養到9.5kg的陳小c,經過這段吐又拉,整個瘦回8開頭,體重維持的很好,跟一年前一樣。
我一直覺得小c有個體重魔咒,每每養到快要9.5kg,就會來個生病,發牙,或食慾不佳什麼的
然後很迅速的,整隻又瘦回8點多公斤。關於這點,實在讓我很挫敗。
要是老娘維持體重這麼有效率就好了。

1...IMG_0389.jpg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裡,小c的腸胃又回到以往的強壯
強壯到,三四天才給我來一次山羊的硬便,而我,又像過去那樣,整天煩惱小姐的入與出
又是卯起來磨果泥,灌水份,還有三不五時泡個熱水澡,或是來個肚皮的按摩。
是要搞死我就是了嗎!!?  我多麼羨慕能正常大便的小孩阿~~~


分享日漸康復中的陳小c

這個,是她在模仿媽媽上廁所

 1...IMG_0458.jpg

叫她腳夾住會變這樣

1...IMG_0464.jpg

最近喜歡用各種容器摀住嘴巴來發出聲音

1...IMG_0483.jpg

套套杯的新玩法

 1...IMG_0476.jpg

很厲害,這是她自己套上去的哦

    1...IMG_0467.jpg 

在電話上聽到我日漸微弱的聲音,我爸媽也提早來台南救援了。
是說這時候小c也好的差不多了啦。

   1...IMG_0494.jpg 

1...IMG_0504.jpg

1...IMG_0509.jpg

1...IMG_0521.jpg

1...IMG_0523.jpg

1...IMG_0526.jpg     

 1...IMG_0500.jpg

 黃金災難系列文總算給它完成了,我的腦袋終於可以Delete拖稿很久的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