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五)
到達醫院已經接近中午12點,媽媽披頭散髮的,穿著睡覺運動衣,前面抱著活動力爆好的病小人
肩上扛著滿載小姐玩物的後背包,在豔陽照射的正中午,從停車場朝急診室走去
看到檢傷處擠滿一堆人,護理人員忙的焦頭爛額,我想裡面的老爺應該也很忙
故,也就沒有把他請出來。自己一手駕馭小人,一手忙著辦理掛號等事項。覺得自己超狼狽的。

這是小姐人生中第三次掉點滴,雖然有過前兩次經驗,又有打疫苗被扎針的記憶,但要在手背上扎軟管針
當然又是哭天喊地,一付像是被凌虐的可憐兒。
媽媽雖然心很痛,但為了小鬼好,為了別讓護理人員造成困擾,咬緊牙關的硬把小c強抓好。
針雖然固定在小姐手背上了,但止不住的眼淚一直從她眼眶流下來。
而且還死命想把手上纏繞的紗布拿掉,媽媽只好更用力的把她強抓好。
最後,能讓小姐乖乖閉嘴的,當然又是請出媽媽捏捏來幫忙
此時依賴在我懷裡的陳小c,流不停的眼淚,邊啜泣邊吸奶,漸漸睡著了。

這天中餐老爺吃不下,拿了碗粥要給我吃,來來回回奔波在診區和我們休息的地方,我在他臉上看到了對女兒的不捨
老爺說了一些讓我滿感動的話,他說,因為上班的關係,無法隨時幫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小c在他的工作室
接受醫療的照顧,而他也會比較放心。
女人阿,真是容易滿足的感官動物,上面那一翻話就把我感動的暫時忘記新仇舊恨了。

就這樣,我們在急診室待了好幾個小時,抱著小c睡覺的我,手酸死了,腰也快斷了。
小心翼翼放上床後,很快就得到一隻睡飽心情好的小天使。拔掉點滴後......
天使更是high到在兒科診區表演老人,管理室伯伯,猴子,大鵝,和鴿子走路,把旁邊的阿姨和醫生逗的哈哈笑

回程時,帶著小c去買了葡吉家的麵包,傳說中的武廟肉員,和香菇媽媽夢寐以求的義豐冬瓜茶
我滿心期許著,小c的身體狀況應該就此恢復,然後可以準備迎接香菇一家晚上的來訪 .......

打過點滴的小姐胃口大開,對於媽媽的餵食來者不拒,還吃掉了兩個武廟肉員的皮
好樣的,還知道這個肉員是極品,這家肉員我們至少撲空了七八次以上,不是還沒開,就是剛賣完
我算過,他們一天大約只賣三四個小時,每天幾乎都會提早賣完下班。
這是我第一次買到,非周末時間,小攤子前還是排了好長的對伍。

回到正題,有接受到Primperan照顧的陳小c,果然止吐了,但是絡賽勒,還是拉個不停阿。
醫院開的,是口服止瀉藥粉KBT,不過,這對小姐不管用,食物照吃,稀便照拉
吃入肚的東西,停留沒幾個小時,又從肛門排出來,這天晚上,小c拉了有三四次。
於是,整晚我就一直在洗屁屁,換尿布,穿衣服之間,忙過來又忙過去,根本沒能好好招待來訪住宿的香菇一家。
只能請他們別客氣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拉個沒停卻精力超好的小c,對於家裡多了個同年齡的小訪客,整個人就更high了
整晚嘴巴香菇來香菇去的,兩個小人都玩開了,到了該睡覺的時間,她們臉上完全看不到一絲絲睡意
最後我也忘記小c磨了我多久才睡,不過我知道更磨人香菇妹還搞到比小c更晚睡
我看到香菇媽媽竟然胸前還背著10kg的小香菇,來來回回走在二樓到四樓,直到香菇妹電力清空才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
有過今晚的經驗,我想,香菇媽媽打死都不會想要買透天吧!!

這個災難磨了我們五六天,待續 .........

1...IMG_0310.jpg

1...IMG_0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