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念念不忘著,我去年出國登機前,發生鞋底開口笑事件
說真的,那件事的確也讓我永遠忘不了
我想,當時現場有看到我們狼狽樣的路人們,應該也記憶深刻吧,ㄎㄎ.....

這次出國前,老爺還慎重的要我去買雙新鞋,他說他的心臟再也承受不了再次驚嚇了。
賢妻我當然不敢亂花錢,倒是很仔細的檢查準備穿出國的那雙鞋,是否有鞋底掉落的堪虞

話說,去年享受過機場單趟接送的尊爵與便利之後
我們就發下宏願,希望隔年能讓業積達到機場雙趟接送的服務

這一年來,出門大概都只帶卡不帶錢了,聚會時我出卡你付我錢,還有房子刷卡更是讓業積直線上衝
某次我去超市買布丁養樂多,幾十塊錢的刷卡,賺到了幾個店員的白眼。(阿我身上就沒錢阿......)
現在連去家樂福要結帳時,陳小c也是認卡不認錢了。

在我們厚著臉皮衝業績的堅持下,今年累積紅利,終於可以得到刷卡銀行"原定"的機場雙趟接送。
看到"原定"兩個字,就知道計劃進行的沒有預期中順利了吧!?
事情是這樣子的.....
今年多了個機車規定,出發地在中部某幾個地方,南投是其中之一
一次得用掉兩趟機場接送,或是一趟接送+1000元
是怎樣,住南投有錯嗎!?住南投有錯嗎!?住南投有錯嗎!?住南投有錯嗎!(好吧,別理我...)

雖然大部分開銷都來自薄薄的那張卡,累積下來,每個月繳出去的小朋友也是我心頭一塊肉阿~~
心頭肉,月月如刀割,到頭來卻還是跟好運錯過,老娘天生沒有享受命就是了唄!?

 ============================================================================

承上篇,我和老爺上床就寢時已經超過半夜12點,發電場小c更晚,小姐玩到凌晨一點半才睡
媽媽我,人在床上,分心著沒睡覺的小姐,而兩點多就要起床,故,老娘等於完全沒睡覺

這張照片,不是最近新聞常見的審訊特偵組門口畫面,是半夜三點,黑頭車準時出現在我娘家門口。

1...IMG_3058.jpg  

剛入睡不久的小姐,沒有抗拒能力的任人宰割,抓起來換衣服,用濕毛衣擦臉也不為所動
一整路,司機操台語音講手機,公路上高速奔馳,我和老爺睡意全消,嚇出一身冷汗,小姐仍然睡的穩如泰山
連在車子內,被蚊子先生舌吻了一個包,都完全失去知覺
直到下車後,老爺心有餘悸,而媽媽兩腳腿軟的抱起陳小c,小姐依舊保持著天使般的熟睡相
(吼,我實在很想打電話去客訴,但,偶是俗啦,人家怕司機老大去南投家砍人)

1...IMG_3060.jpg

小c周歲後,就再也沒有在推車上面睡著過
本來我還在想,小姐今天嗨到那麼晚才睡,這下子應該可以一路睡到下飛機吧
沒想到,她的偵查系統並沒有因此關機,才放上推車沒幾分鐘,就醒來檢查這張睡不習慣的車床

1...IMG_3065.jpg

小姐起床時,看到身處在人來人往的異處,整個又hihg起來了
絲毫看不出來這位小人只睡短短不到4hr

1...IMG_3078.jpg

1...IMG_3085.jpg

這本"好忙的機場",是幾個月前就準備起來用,並且不時拿出來指導小人關於機場的運作
今日本著學以致用的精神,在次把這本操作書帶在身邊
走到哪,就翻開書,講解我們正在進行的動作,和等一下會出現的東西
平常只有在書上看到的內容,活生生表演在她眼前,小c同學因此更興奮了。

1...DSC02502.jpg

1...DSC02506.jpg

一大早的時間,等待出境的隊伍卻是大排長龍
不過,我們沒有在隊伍中......


1...DSC02512.jpg

體貼的航管人員獻上親切的笑容,幫我們開闢這條商務人士的快速通道
這是帶小小孩出國的特別服務~~~~~


1...DSC02513.jpg 

傳說中,第二航廈新成立的哺乳室..... 雖然這已經傳說很久了,新鮮感也日漸散去了
不過,也總算是圓了我去年因故沒見到的夢幻哺乳室
有一雙安全無慮的鞋子,真的....好自在!!!!

1...IMG_3101.jpg

不遠處,還有個kitty夢幻候機室和遊樂園
不過這個候機處,跟我們班機的候機處是兩個相反的方向,故,此處不宜久留!!

1...IMG_3106.jpg

1...IMG_3107.jpg

1...IMG_3132.jpg

小姐在這裡很開心,興奮到一點都沒有想離開的打算
我說,老娘費盡心思,開源節流,砸下那一疊小朋友,可不是帶妳來這裡認識kitty的。

1...IMG_3127.jpg

出國時,搭成的是這架彩繪kitty飛機
直到現在,回國一個月了,小姐仍然三不五時的告訴我 : 馬咪,我想去坐kitty的灰機
媽媽說:坐飛機可不是像坐小v那麼容易阿,想念這種高貴交通工具時,看照片比較快啦。

1...IMG_3134.jpg

托小姐的福,我們得以和頭等艙,商務艙人士併列,優先通行
手推車在登機口交給機組員,抱著睡意濃濃的小c登機。

1...DSC02518.jpg

尼看看,小姐那千斤重的眼皮,是不是硬撐的很辛苦!?

 1...DSC02525.jpg

果不其然,聽到飛機嗡嗡運作的頻率,才剛起飛,小姐馬上跟周公子約會去了。
就降,一路睡到下飛機
媽媽得已沒有阻礙的在飛機上用餐,只是那個餐,根本吃不飽啦.......
旅行社給我搞烏龍,媽媽指定的前排吊欄沒坐到,被分到小小的窗口邊。
不過還ok,小c和媽媽都是玲瓏有致的身材 (還真不害臊阿我 .......)
彎個身,擠一下,兩小時就到福崗機場了,比台南坐車到台中再轉車回南投還快呢~~~~~

雖然是kitty飛機,但它已經不再那麼kitty了
除了機身仍然擁有kitty彩繪,飛機內再也看不到以往的kitty相關產品了。

這次,去回的飛機餐,兒食方面,我指訂的是兒童餐,跟大人一樣,可以咀嚼的餐點
小c沒吃到的,除了裝到保溫盒裡,剩下的部份都進到老爺肚子裡去了。
去年那種稀巴爛的離乳餐,我各人是覺得很香啦,但老爺卻是連捏著鼻子都沒辦法吞入肚。

 1...DSC02529.jpg

下飛機時,笑臉迎人的空姐在機門口將推車交還給我們
此趟飛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外國人等待出境,排了這麼長的隊伍

 1...DSC02540.jpg      

又拖小c的福,福岡機場的航管人員,替攜帶幼兒者,開了這條快速通道

1...DSC02539.jpg


本來我很擔心,對環境愈來愈有選擇性的小c,身處異鄉,會不會吵著要回去她熟悉的地方
小姐是有跟我提到,想回去找阿公婆婆,以及想回台南玩積木的事
經過媽媽短暫溝通後,小姐欣然接受,並且情緒穩定聊著她眼前見到的陌生環境
這是好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