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阿,不管是兩年兵,一年兵,或是只有幾個月,沾沾醬油就可以閃人的大頭兵
一旦憶起當年勇,話匣子一打開就會愈聊愈亢奮。
上天是公平的,就像女人永遠插不進男人當兵的話題,或是動不動男人就會丟下這句話"妳沒當過不會懂的啦"
在懷孕,生產,餵母奶這條路,沒有身歷其境的枕邊人,就算眼見女人的辛苦,卻也很難瞭解那固中滋味

不論是涼涼過日子的爽兵,或是咬緊牙關數饅頭的苦兵,倒楣的還會在投筆從容期間遭遇到兵變的不測
當談起暴笑國家,報效國家的那段陳年往事
就算是腳踏入棺材的一半,躺在病榻上的隔壁床男病人,都還會回光返照的侃侃而談

男人因當兵而增加了喇賽的話題,女人因當媽而多了聊不完的媽媽經
奇怪的是,當了媽之後,聊天的尺度變成是幾乎不打碼賽克的
大概遠從細胞結合前的功課討論,姿勢教學....等等,都很容易不小心給它愈聊愈歪   <---是唄,坎蒂~~

不過,顧及到宅媽的角落偶爾還是會有幾位男士進來巡田水  <--- 媽媽還想保持悠雅的良人假象
又,未來這個blog是送給小c的成長回憶  <--- 為了不讓小人自幼建立的慈母形象幻滅
在此,媽媽就不聊那些18禁的專題了
今天我要記錄的,是c媽經營了兩年3個月的酪農業,劃下句點的過程分享。

1...DSC02630.jpg

c媽的第一次自產自銷酪農業,源於2006年6月開始著手準備  <--- 嘿啦,就是鬧出人命的那個月
經過9個月成熟期,孕育出一對豐滿的給西,於2007年3月正式營業 <--- 就是吸奶怪現身的那個月
酪農業經營初期,經過一翻寒徹骨,奶娘在孤身奮鬥的打拼過程中,好幾次浮出想換牛經營的念頭
在旁人冷言冷語不看好的情勢下,奶娘憑著一股反骨不服輸的意志力
硬是將擠奶滴滴皆辛苦的微奶量,上衝到一天1200~1400cc的家庭號

酪農業經營了2年3個月,省下一筆龐大奶粉錢,得到健康無價,同時還擁有母女限定之甜蜜蜜喝奶時光
除此之外,漁翁得利的還有我家四周的花花草草
c嬤家的鄰居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家旁邊的花草長的特別茂盛!?
ㄎㄎ.......c媽小撇步,那些喝不完的ㄋㄟ,是最佳的植栽培養液
另外,我要破除小動物是否可以享用母奶的謎思,偶家老狗喝了烙賽好幾天 <--- 畜牧場主人趕快作筆記!!

1...IMG_3460.jpg

還沒親餵前,經歷過奶量盛產期,奶娘無時無刻過著與吸奶器為伍的日子,除此之外,還飽受睡不飽之苦
吸奶怪周歲改為親餵後,雖然少了攜帶擠奶器的不便,但卻養成了一隻沒奶不能睡的超黏人吸奶怪
隨著吸奶怪心思發展愈來愈接近全人類,撒旦級的奶怪甚至會假喝奶之名義,行戰勝老娘之快感
換而言之,就是當老娘氣勢壓過小鬼時,她會嘴巴囔囔著要喝ㄋㄟ,粗暴地對雙乳上下其手
掏奶給她卻只得到人體奶嘴之不美麗對待,此時含奶不放的小姐會露出上揚的嘴角,向我宣示她的勝利

在吸奶怪1y8m時,奶娘仔細評估酪農進行的程度,奶怪一天攝取的次數,和哺乳帶來的困擾
我得到負影響遠超過正成長的結論後,我開始進行酪農業停產的計劃

我從來都沒想過,酪農業的停產過程,竟然比振興經營期來得不順利
經營時期,我只要撐住睡不飽的痛苦,忍住把重魁魁的擠奶器當隨身機之不便
假裝不在意浪費時間在清洗消毒一大堆哩哩扣扣
以上,都是不須腦力,只要有體力,有蠻勁兒,就可以在三四個月後,獨自將酪農業擴展到最顛峰

相較之下,停產過程讓我絞盡奶汁腦汁,花費了奶娘整整七個月的偽青春時光

第一次勸退,是在陳老爺進京趕考那幾天,賢妻我是最佳心靈伴侶兼陪考親友<--其實就是幫忙看管行李的打雜工
那幾天,奶娘不在吸奶怪身邊,奶怪的照顧者是年過半百,乳汁早已乾涸的c嬤
行前,我三不五時跟小姐提到關於馬麻不在家,沒有ㄋㄟ ㄋㄟ的事情
能溝通的奶怪在我北上陪考期間表現優良,沒有發出一聲討奶的訊息

奶娘歸隊後,依然本著ㄋㄟ ㄋㄟ只可欣賞,不可懈喝焉的關念,教育吸奶怪
服從性極佳的奶怪,不吵不鬧,在每次夜半夢醒想索ㄋㄟ時,只敢用手捧著那朝思暮想的捏捏
幾次試探性的問我 : 小c可以喝ㄋㄟ ㄋㄟ嗎!?
在得到我無情的拒絕後,奶怪不敢越矩,依然捧著捏捏,用渴望的眼神注視著她曾經最熟悉的ㄋㄟ
三天過了,第四天,小姐依然渴望卻不敢越矩,含情默默望著我的奶
奶娘心軟了,在漲的發麻的不舒服催化下,我忍不住掏奶請奶怪享用
一開始小姐有被我的舉動嚇一跳,在確定ㄋㄟ ㄋㄟ真的可以喝的情況下,奶怪滿心歡喜的吸允著她最愛的奶
我永遠記得,對於這個失而復得的渴望,小姐在清醒情況下,用力抱著並認真吸允了一個多小時之久

有句話,因為失去過才更懂珍惜,我認為這個很適合套用在失而復奶的吸奶怪身上
自此之後,小姐的戀奶,已經不是用"珍惜"這兩字形容,那緊抓不放奶的程度足以讓我窒息
小孩精明的程度,真的是不容許"放狼的孩子"故事發生
每當我再度提到關於斷奶的事情,吸奶怪她翻臉比翻書還快,會一直吵著說:ㄋㄟ ㄋㄟ可以喝,我要喝ㄋㄟ ㄋㄟ
然後就非得喝到ㄋㄟ ㄋㄟ不可。奶娘診斷為,小姐是患了斷奶焦慮症

經過一次斷奶失敗,我才上去ㄋㄟ國取經
沒想到,我竟然犯了斷奶的大忌--->要斷就要一次斷成功,心軟只會造成孩子內心的焦慮
好吧,自己做的虐只好自己擔,於是,我又自我調適,準備好長期抗戰的打算,滿足奶怪現階段的索求

小姐的斷奶焦慮症,對於媽媽來說根本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之前沒奶不能睡已經夠讓我困擾了,斷奶失敗後,奶怪根本是整夜得含奶睡覺,她不是在吸奶,是含心安的。
我就硬生生的被她嘴巴吸住不放,想起床得小心亦亦抽出乳頭,不幸被奶怪偵查到媽媽牌奶嘴即將抽離
奶怪會更用力的吸進乳頭,這時脆弱的乳頭通常會被銳利的門牙咬到,靠,真她媽的奶奶,夭壽痛的啦。
我又不敢叫出聲,萬一驚動到睡眠中的小人,那晚我又得打起精神跟發電廠小姐耗時間

1...IMG_1069.jpg 

這段時間來,我不斷嘗試跟吸奶怪溝通關於不喝ㄋㄟ ㄋㄟ的事情
一開始奶怪會抓狂,會暴怒,會非常焦慮
除了口頭上的溝通,奶娘更是豁出去了,曾經在雙奶塗上辣椒醬,此方法被小人硬拉著手,帶去浴室洗掉
還曾經在雙奶貼上紗布,假裝ㄋㄟ ㄋㄟ生病了,當下有暫時克制小c奶蟲上腦的念頭
當晚母女一起魯拉拉,拔下紗布後,小人眼見兩顆奶好端端晾在她眼前
便猛抱著捏捏大喊:ㄋㄟ ㄋㄟ沒有生病了,ㄋㄟ ㄋㄟ我~愛~你!!
然後一邊洗澡,一邊奶怪撲奶 (我說,陳老爺還從沒像她這麼衝動過勒......)

老實說,當時我真覺得,酪農業停產之日,遙遙無期。
但是,心理有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千萬不能放棄,孩子愈大就更難斷奶了
(我有個朋友,女兒目前4歲,哺乳還在進行式)
 
故,只要逮到機會,就會試突灌輸奶怪,ㄋㄟ ㄋㄟ即將停產的訊息

久而久之,小人比較能接受奶娘提到斷奶這件事,我期待的是等她準備好了,我們能自然和平的離乳。

1...IMG_3506.jpg

噹噹噹噹,在七個月後,也就是奶怪2y3m大時,老天爺終於聽到媽媽內心的吶喊了
事情是這樣子來著.........
因為小人纏身,故,老娘的菜已經停業很久了,廚房充其量只是被我拿來切水果,煮開水,擺雜物的空間。
這天,媽媽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兒,居然搞起做菜這檔事兒
一個不注意,左手食指見紅了,雖然很痛,不過我超開心的,那個假片買回來晾很久的絆創膏總算派上用場了
在傷口塗上絆創膏瞬間,要命的刺痛,痛到我差點飆淚,小人有被我的痛覺反應嚇一跳

晚上睡覺時,奶怪照慣例索奶,我靈機一動,告訴她:我感覺今天ㄋㄟ ㄋㄟ怪怪的。
奶怪問:馬麻,ㄋㄟ ㄋㄟ它怎麼了!?
奶娘:我感覺ㄋㄟ ㄋㄟ痛痛的,像馬麻的手一樣。  (伸出受傷的手指頭)
(此時,小人已經想到媽媽手指破相這件事,B U T ......)
奶怪又說:但是我想喝ㄋㄟ ㄋㄟ。
奶娘:ok阿,妳可以喝喝看,如果ㄋㄟ ㄋㄟ很痛,我們今天就讓ㄋㄟ ㄋㄟ休息好嗎!?
奶怪:好~~~


媽媽真是演技派來著,當奶怪吸上捏捏時,我五官扭曲裝出很痛,超痛,有夠痛的表情
小人馬上跟白天奶娘擦藥的痛覺反應聯想在一起,於是這天晚上奶怪放過我的奶。
第二天,第三天,奶怪習慣性索奶,媽媽提醒她,ㄋㄟ ㄋㄟ受傷這件事
當奶怪肌渴到幾近快強暴捏捏時,我拿出藥膏請小姐幫忙在捏捏上塗藥,邊上藥我邊表演痛不欲生的表情
小人幾次都被我的演技說服,而放棄索奶的需求 <---看來我沒去當演員真是浪費人才 (撥頭髮~)

在和平中渡過了斷奶前三天,雖然小姐常常溫柔地撫摸我的奶,用渴望的眼神望著她們 <---小姐演技也是實力派來著
雖然媽媽內心無比之不捨,但這次,我鐵了心,我用無限的愛將她緊緊抱著,不讓她誤以為奶才是一切安全感的來源
第四天,在車上,奶怪睡夢中又索奶,媽媽提醒她ㄋㄟㄋㄟ受傷這件事
小姐崩潰了,鬼哭神嚎,哀傷地大哭,眼淚狂奔.....
邊哭邊講:ㄋㄟ ㄋㄟ沒有受傷啦,ㄋㄟ ㄋㄟ沒有擦藥藥,我想吃ㄋㄟ ㄋㄟ。

當晚睡前,又來了一次,同上,哭到潰堤,她很少表現這樣子的哭法
奶怪在期待中,一次次得到ㄋㄟ ㄋㄟ受傷的答案,哭到潰堤,可見當時她一定非常絕望。

第五天早晨,吸奶怪在半睡半醒中,又習慣性的對奶娘捏捏上下其手。
我很害怕她這樣子的行為,身體一直往後退,小人說了一段讓我快飆淚的話
她說:馬咪妳不要怕,我只是摸看看妳今天穿什麼的衣服。 
然後眼睛微睜,看了一下我的衣服,又說:馬咪妳今天穿Mickey的耶。
然後又睡著了。

雖然我不知道上面那段話是不是她在替自己的行為找台階下,但當下我感動的快哭了
從那天之後,奶怪轉性了,再也沒有出現索奶的舉動,也沒有再發生索奶被拒而鬼哭神號這種事了
c媽的酪農業,在2009年6月,正式劃上完美的句點。

1...IMG_4565.jpg

其實之後,比較不習慣的反而是媽媽我,每當我主動獻ㄋㄟ時,小姐都會很認真的告訴我:ㄋㄟ ㄋㄟ她們受傷了
連捏捏湊到她嘴邊,都會被她斷然拒絕,我心理都會想,拜託,以前都是妳求我給ㄋㄟ的耶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很幼稚的媽)
不過,小姐應該不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斷奶一個多月了,每到睡前,洗澡時,小c還是會對著我的奶,又親又抱的
還是會對著我說:ㄋㄟ ㄋㄟ我愛妳,馬麻我愛妳。
這倒是不會讓我一下子失落感太重。

上面的描述,陳老爺非常之不解,他不懂,天天想著要斷奶的人是媽媽,為什麼我的失落感會那麼重!?
這時候我也只能丟下這句話 "你沒餵過母奶,你不會懂的啦"
 

1...IMG_5244.jpg

1...IMG_5814.jpg

因為餵母奶,小人容易黏媽媽,加上老爺輪班壓力大,兩年多下來,八百多個日子裡
我們的生活,大部份只是在上演母女兩人的故事

1...DSC02555.jpg

對於小c,老爺從陌生,不適應,學習,到小人進化後,開始出現一點點父女兩人的互動
現在,沒有了"老杯沒奶不能餵"這個官冕堂皇,又讓我無法反駁的理由
希望我們未來的生活,能多創造新的,屬於一家三口的回憶。。。。。。。。

1...IMG_4154.jpg 

宅媽的酪農回憶還有 (2007年5月)我的母奶之路

(2008年3月)辛苦的母奶之路

 

 

後記 :

懷孕前,媽媽擁有23腰,32D的小姐身材
在母奶盛產期,乳汁供過於求,老娘胸前飽滿的巨乳,天心的F杯,我根本不看在眼裡,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不過這沒什麼好驕傲的,不成比例的身材,當時我怎麼穿衣服就是很難看
隨著親餵後,達到供須平衡的狀態,奶娘的雙峰終於不再漲的很不舒服
不過我怎麼樣都沒想到,酪農業停產後,胸前這對從戰場中退役的武士,
像是消風的氣球,鬆垮垮,軟綿綿,失去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
現在,我只能用厚實的鐵甲,武裝垂頭喪氣的武士,讓這對武士暫時擁有偽傲人氣勢 (嗚,掩面而泣)

打開電視,隨便轉台都是性感浪花一片片,我從來沒想過,我竟然也會對著老爺問一些芭樂問題
像是,你會不會羨慕這種身材阿!?   或是,我去隆乳好不好阿!?
還有,那個最近爆紅的什麼童顏巨乳,口亨,我忌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