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史記兩年半以來,出門總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包來搭物

小姐周歲前,是個瓶餵的母奶寶寶,外出要帶尿布,奶瓶,保溫袋,奶嘴......等等
吃了副食品之後,除了上面提到的,還多了保溫碗,熱水瓶,食物處理器.....等等等
幼年嗜吐成性的小c,隨時有可能噴的我們滿身是反芻物,為了預防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
包包硬生生的得再找出個空位,塞幾件媽媽和小姐的衣物

小姐長大點,外出攜帶包的問題還是常常困擾著我
雖然少了奶嘴,奶瓶,保溫碗....等等
但是,一向很忙的小c,出門少不了玩物,圖書,和零食.....
還是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免不了

另外,敗了400d之後,又踏入了另一條找不到好包使用的不歸路

老娘不喜歡顏色過於鮮艷的傳統媽媽包
一直以來,伴隨著我出門的,總是這兩款夾層很多的包

圖一,這是在NET買的青春少女斜背學生包,價格很親切,一張小朋友有找
內部空間大,拿來裝書很好用,短期旅行時也滿適合用來裝個人的隨身衣物
缺點是,內部夾層太少了,我常常撈個老半天,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包包不夠挺,放在地上會軟趴趴的不舉,很沒有型阿~~

.....jpg 

圖二,是在運動用品店購入的年輕活力後背包,不分男女皆適用,1.5張小朋友有找
此款包包雖然夾層多,但是,我發現,當我充分利用了它前面的每一個夾層
後面那個大裡層,就只能容納像書本那種超超薄的東西
有寬度一點的,像是400D,放入後,整個包會腫的像是聖誕老公公要去送禮物釀
既難背,又不美觀
老娘前面要掌舵一枚扭來扭去的活跳蝦小人,後面背著卡卡的大包包,不優,非常不優~~~

1...IMG_3386.jpg 

以上這兩款其貌不揚的偽媽媽包,就這樣,陪伴著我渡過這兩年半載來的育兒出門史
樣式,嗯,真的就只適合穿牛仔褲時背,穿裙子就一整個沒戲唱了~~
加上產後餵母奶身材變型
故,懷孕時,我曾幾何時夢想中的氣質辣媽裝扮,跟我永遠就是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說,plurk真是個聊天打屁,發洩怨氣,和帶動經濟發展的好地方
10月底,在plurk得到 Zoila Mommy Bag 的試用訊息,這......這根本是我夢想中的媽媽包來著
二話不說,馬上留言給Zoe媽,希望能參加試用活動
老娘本著就算沒被選上試用,偶也要下手把它買回家的戰鬥力,等待Zoe媽的回覆通知

11月中,收到zoila媽媽包的試用活動回信,我整個像是發票中獎一樣,開心的快噴淚了我
隔了幾天,夢想中的媽媽包開啟試用on line
從那天起,菜市場歐巴桑大變身,氣質辣媽的夢想開始跟我有了交集
(當然啦,前提還是老娘我得保持寡言少語的偽氣質型象,一旦話匣子停不了,那就又破功了)

試用的第一天,本人不斷re屁對陳老爺撥放:這包還真踏馬的好用,真是相見恨晚阿........
(尼看看,是不是又破功了~~~)

本來,我抱著一股做氣的戰鬥力,想要趕在前幾名交卷
阿那個,莫非定律又跑出來攪局,於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大概是太久沒去古廟尋禮了,這陣子來,一大堆鳥事纏身
從11月底到現在,也不過才一個月,就發生了工作不順而離職,跟老爺電路不合而差點牽訂領土分割條約
被受打擊的心情還沒平靜時,陳小c生病住院了
小姐生病那幾天,老杯的班卡的非常緊,而且還有超過12hr的班要上
在病塌前,我撐著兩顆沒睡飽的熊貓眼,忍著疲憊
站在孩子,媽媽,和爸爸的立場,實習了幾天單親生活的心情和想像
小姐出院後,假面夫妻維持著偽和平生活,不想去觸犯彼此的地雷區
之後,也才休息沒幾天,小c再度生病掛急診
那陣子,我鼻間不斷地都是反芻物的味道,整天忙碌處理不完的嘔吐物,安撫心情概賣的小c
這大概是老天爺給的考驗吧,假面夫妻的偽和平生活,就在忙碌生病慘況時,不知不覺又重新導向正途了
然後,過了幾天,換老娘我高燒不退掛病號
尼看看,偶不是故意擺爛放著blog長草,很忙,我真的很忙.......orz!!
故,原本一股衝勁想要搶頭香繳出來的試用心得報告文,這下肯定變成12月底截稿前,壓軸登場了。

廢話說很多了,來,正文開始~~

收到的包,很健全地躺在箱子裡,運送途中絲毫沒有半點壓扁變形的情況發生~

1...IMG_8195.jpg

正面,繡有包包的品牌 "Zoila",沒有多餘的裝飾,優雅中不失單調

1...IMG_8205.jpg

包包重量約0.5kg
採用的是百搭的咖啡色防水尼龍布面
經典的格紋,款式簡單大方,耐看耐用,第一眼就擄掠了我的歡心。

1...IMG_8230.jpg

包包背面,有一個拉鍊夾層。

1...IMG_8236.jpg

Zoe媽包裝的很精緻,每個扣環,外層拉鍊都穿上了保護套。

1...IMG_8297.jpg

1...IMG_8097.jpg

底部有4顆鉚釘,能使包包站立,維持立體,又不用擔心底部容易變髒受損。
是不是給它很貼心!!

1...IMG_8260.jpg

兩個側邊各有隔層

1...IMG_8242.jpg

金屬扣環可以扣起來,不用擔心側邊裝的東西容易被路人看光光
又,扒手可能會因為須要多一道打開的手續,而懶得從這裡下手。
 

1...IMG_8301.jpg

內有8個隔層,這點,深深深深深地擄掠了老娘的歡心~~~
從此,我終於可以不用在手機響時,在包包撈個老半天還找不到手機
最後得淪落到我回撥的命運,光這個節省電話費的經濟效益來看,就非常給它值得敗下企!!

1...IMG_8265.jpg

還有還有,這個扣環也超屌的,可以用來吊奶嘴,或是固定鑰匙串也很好用
小姐周歲前,那個還在嚼奶嘴的時期,撈不到奶嘴這點常常讓我感到很頭痛

另外,還有個困擾我二十幾年的問題,今天終於也得到解決,那。就。是。。。。。。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撈個老半天,才找到那一串鑰匙
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晚上,烏漆媽黑,站在門口撈不到鑰匙時
那種聽的到聲音,找不到東西的心情,老娘常常找到心很涼!!!

據可靠消息指出,新款的Zoila Mommy Bag 有再增加側邊吊環
如此一來,萬一奶嘴掉下去地上,還有其他奶嘴可以拿出來應急
(阿那個,要是你的寶寶有你丟我撿的習慣,那就請自行帶熱水出來消毒吧!!)
而且而且,如果同時有好幾串鑰匙,汽車的、摩托車的、腳踏車的、或是自家、娘家、婆家的鑰匙
都可以被分門別類的掛起來,再也不會因為撈不到想要的那一串鑰匙而氣的跳腳了。
( 謎之音:阿系丟搞喔,應該不會有人帶這麼多鑰匙出門吧!! )

 1...IMG_8107.jpg

 包身,有雅致的車縫線,增加了一種知性的味道~~~

1...IMG_8291.jpg

肩背袋,可以調整三種長度

1...IMG_8290.jpg

過長的部份可以藏起來

1...IMG_8286.jpg

如果老杯長年不在家,或是常常10天有8天在上班,另外2天得休息
這種偽單親生活,出門沒車伕,行李再重再多都得自己提
又,小孩常常無尾熊上身
尤佳利樹媽媽總是會擔心手上的寶寶扭來扭去掉下企,或是煩惱肩上的包不停地滑落
(以上,活生生就是老娘的寫照!!)
這個包,還有個貼心的設計,它另外有附一條斜背袋
從此,再也不用煩惱肩膀上的包包掉下去,媽媽更能全心全力掌舵手上的活跳蝦寶寶 

隨包附贈一個隨身包,容量不小哦,通常我會拿它來裝兩片尿布,化妝包,衛生紙和溼紙巾n包

不用的時候,可以套上防塵袋,一整個設計,貼心到我的心坎裡~~

1...IMG_8110.jpg

接著,讓我們來見識 Zoila Mommy Bag的威力吧

沒有收到 Zoila Mommy Bag 之前,這是我們平時出門的配備
乳牛那個後背包,歸小姐負責
白色這個氣質蝴蝶結曼谷包,是廖大豆的馬子去泰國買回來孝敬姊姊我的。

1...IMG_8111.jpg

曼谷包,它容量雖然大,外型雖然有符合老娘的偽氣質形象,但,它只有三個隔層
我常常撈個老半天,找不到就是找不到,最後得把東西通通倒出來,才看到我要的東西

陳同學的乳牛包,被我拿來裝她的零食,圍兜,餐具盒
這孩子不愧是我生的,因為,陳小c也常常撈很久,想找草莓餅乾,卻總是拿到蔬菜餅
想拿望遠鏡,卻常常撈到相機玩具
因此,陳同學常常撈的很生氣!!!

1...IMG_8112.jpg

以上的困擾,Zoila Mommy Bag 它都幫我解決了

1...IMG_8118.jpg

隨身包裡面有這些.......

1...IMG_8114.jpg

除此之外,還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再放入一件小姐的外套和圍巾
( 注意!! 是"放",不是"塞"哦 )

1...IMG_8119.jpg

每一樣東西,都可以有條有理,很有秩序的就定位
而且而且,最上層的拉鍊,還可以豪無阻力地暢快拉過去
完全沒有爆開,擠壓,變形的情況發生~~

1...IMG_8134.jpg

配牛仔褲也可以很優雅,哈哈~~~

 1...IMG_8123.jpg

拿來裝DSLR也ok
拍謝,400D拿去當模豆,光線不好,用小DC拍室內,一整個很像偷拍的感覺~

 1...DSC02723.jpg

1...DSC02727.jpg

只是我覺得,裝入DISR,和一些配備之後
再擠入隨身包,就會變成鼓鼓的,包包會變形,不好看。

1...DSC02724.jpg

故,我把隨身包裡的東西,往上置放,不要跟DISR併排擠
降子,包包又恢復了它原本優雅的形狀

尼看看,降子,無論是手提.....

1...IMG_8385.jpg

肩背......

 1...IMG_8387.jpg

1...IMG_8388.jpg 

或是同時抱小人......

1...IMG_8398.jpg

尼看看,在媽媽話匣子還沒打開前,氣質辣媽的夢想,它終於不再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 是 分 格 線=================

我家的穿搭哲學 : 更衣室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少一個包,少一個配件.......
這些東西常常見一個想敗一個,永遠買不完,故,我們從不購買貴森森的名牌
以上照片裡的衣服,都是我在菜市場周年慶時敗來的,小c的衣服也是恩典牌居多

Zoila Mommy Bag,滿足了我對媽媽包的須求,出國、約會、上課也可以很好用
高貴不貴的價錢,更符合了我家的穿搭原則,真是平凡人的春天哪~~~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點這裡 Zoila Mommy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