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先生總是好幾天才來找我一次
有時趁妹妹熟睡時,終於有機會讓我碰上好久不見的黃金先生
當我正享受和黃金先生相處的時光時
" 咳咳咳....哇哇哇 "....我女兒哭了
我心愛的黃金先生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在心裡吶喊著......黃金先生你不要走~~~~~~~~~~)  


而我女兒的黃金先生卻常常出期不意的出現在我們周圍
因為全母奶,便便是稀稀狀
有時聽到"噗"時,已經來不及...
黃金先生迅速的從尿布溢出來,滿到衣服,妹妹的背,我的手掌,我的衣服.........染成一片金黃色
要是四下無人時,我又很無助了....
我不知道該先脫妹妹的衣服還是我的衣服...
拿著連澎頭我不知道該先幫她洗還是先沖我自己(這時就很羨慕千手觀音了)
而且老娘我也是生平第一次光著身體半夜在浴缸刷洗沾到大便的床單和棉被
洗了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