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黃金惡夢嗎!??
並 ....... 不 ......... 是 .....
只能說 , 惡夢才正開始考驗我這個說新不新 , 但也不算老手的媽媽

有過上次的經驗 , 媽媽我對副食品這檔事再也不敢偷懶
在捏著冷汗 , 又過了一天沒有陳小妹的黃金先生的日子 , 之後的隔天
陳小妹又很認真 , 這次加上眉頭緊縮的發出 ....... " 嗯.....嗯....嗯.... " 的聲音

這又是黃金先生要現身的訊號
老娘我馬上把女兒抓去廁所噓大便
這次的黃金先生一樣難搞
一開始陳小妹很勇敢的不哭 , 但我看到她把吃奶的力量都拿出來撇條
由於剛喝完ㄋㄟ  ㄋㄟ , 陳小妹用力 , 肚子裡的奶都一口接一口的  " 嘔 "  吐出來
於是..........
我可憐的女兒 , 滿臉 , 胸前 都是吐出來的ㄋㄟ  ㄋㄟ豆花 .....
這孩子努力的要把黃金先生撇出來
最後........還是哭了~~~~
這次沒有上次哭的淒慘的原因........
是因為她用力到累了 , 用無力的聲音淒涼的哭著............
然後 .......... 哭到睡著了

當然 , 這次也少不了 " 甘油球 " 的幫忙
才舒緩黃金卡肛門的不適.......


  結論 :   這次的黃金也是露出頭的部份比較硬
           所謂 : 頭過身就過........ , 後面的大便就軟軟的給它很好拉
           陳小妹呀........  大概是被上次黃金卡肛門的經驗給嚇到
           之後幫她噓尿尿時都沒問題 ,
           但一聽到我們發出 " ㄥ.....ㄥ.....ㄥ.... " 的聲音就開始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