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我真的是不甘寂寞
這次 ,很有勇氣的帶著陳小妹坐上火車
回中部的娘家
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 .....
媽媽我不到160身高的矮人
前面要背著8公斤的小人一位 ,後面當然也不能空著
為了這趟獨自出門
我特地去買個後背大容量夾層多的背包
把所有可能用得到的雜七雜八
( 尿布 ,衣物 ,餵奶巾 ,背巾 ,充電器 ,阿妹的零食 ,小玩具 ,奶瓶 ,相機 .... 等等 )
還有呀 ,雙手萬能當然也要充分利用
還提了一袋擠奶器呢 !!
於是
就醬 ,媽媽我很堅強的帶著陳小妹坐上火車
這孩子呀 .....在家是野蠻人一個 ,出外倒還挺視相的沒讓我難堪 !!

                                 
                        大概是被火車震暈了 ,一路昏睡到下車 !


隔天 ,宅媽我帶陳小妹挑戰一中街
目的是要尋找傳说中手臂大的雞排

這位是從沒露臉過的陳小妹ㄟ舅舅 ,也就是我弟啦 !
阿旁邊那位美女 ,沒意外的話大概會是未來的舅媽

                                 


未來的舅媽 ,高雄人 ,很白 ,目前是研究所學生兼大醫院小護士 ....
她照顧病人的細心
被某名幫派大哥中意到想收她當乾女兒
( 我說阿 .....這位小護士 ,未來咱家就要靠妳罩了 )

                                 
        
                                                                                        
這位像個小流氓的阿舅 ,很愛裝年輕人 ,四捨五入來算的話也即將要30歲了
心理系研究所實習中
他的求學過程一直粉不順 --- 高中留級 ,大學延畢 ,如今研究所又將面臨延畢的危機
還沒當兵 ,也還沒考心理師
他的心路歷程 ,真的滿適合走心理系 

                                 
                                        近朱者赤 ,陳小妹也挺有小痞子樣

                                 

                                  
                                                    這就是媽媽我慕名而來的超級大ㄐ排

                                   
                               多大呢? 大概是陳小妹兩個臉那麼大 ,
               厚度勒 ...10元錢幣直徑長吧!
                       
                                  

這個巨無霸雞排 ,味美又多汁 ,但真的好 ~~~ 大 ~~~ 呀 !!
媽媽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
還好我弟的肚子很好用 ,今天都用來裝我沒吃完的美食 !!
不過咧 ....我說呀 ....那個炸雞排可愛俏店員的褲子也太低腰了吧 !!
媽媽我大概老了 ,看的...整個...目瞪口呆 !! 臉很紅 ,心跳也很快 !
沒拍到真是殘念!
下次我要帶老爺來買大雞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