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人一直以來都不愛這張遊戲床
尤其是她的11號公車營業後
更愛黏在媽媽屁股後面走
像是煮飯切菜時 ,死命抱住我的大腿繞圈圈
或是老娘上網 ,講電話時 ,像猴子一樣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還有 ,看書翻雜誌時 ,也會有兩隻很忙的小手 ,指著書裡的內容講我聽不懂的火星話
連坐在馬桶上也不願意放過我 ,拜託 ,那個臭味是連老杯都要退避三舍的耶 ~

從前在診所上班時 ,常常聽說巧虎這位先生 ,有種讓小人愛不嗜手的吸引力
當時我對這隻人不像人虎不像虎 ,長的不可愛看起來很滑稽的傢伙 ,很不以為意
然而 ,當我走到當媽媽這一步
又在我走到了小鬼死命要粘在我身上的這一刻
不得已的情況下
申請了巧虎先生的試用帶
才發現 ,我家小鬼也很宿命的 ,跟別人家小孩一樣 ,深深愛上電視裡的巧虎


很好笑的是 ,我家小c還看到會背了 ,在下個場景還沒出現的前幾秒鐘
就會自動喊出接下來要出現的畫面
這時候 ,我才知道
巧虎也是讓全職媽媽稍微喘口氣的好幫手

這張籠子向來就無法關住小鬼超過10分鐘
現在 ,在虎大爺的幫忙下
我家小c竟然可以乖乖待在籠子裡 ,專心的看電視
還會自己主動提出要進入籠子裡的要求咧 !



放進籠子之後
小鬼一定會先在手上套進這三個圓圈圈 ,然後抱著巧虎 ,一起看電視




那個臉上的腮紅不是媽媽我擦的
這又是小鬼跌倒後 ,得到的記號 ~




某一天半夜兩點
陳小c大概夢到正在看電視吧 ~
哭喊著要看巧虎裡的大姊姊 
於是 ,就看到小鬼邊看電視邊打瞌睡的模樣 ~




自從巧虎先生和momo姊姊入侵我家後
電視幾乎永遠停留在播放DVD那一台
而且偶家老爺在圖書館看書時 ,耳邊竟然也會傳來那些聽到爛掉的兒歌

雖然說 ,在電視的幫忙下 ,可以讓媽媽稍微喘口氣
但我漸漸覺得大事不妙
我家小鬼似乎變成愛看電視的小童了 ~

這不是一個好現象
看電視還是要有節制的阿 ~






對照一下
我家小鬼真的有長大
這是半年前拍的照片
當時還得靠整包尿布墊腳 ,高度才能看到籠外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