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產後四個月開始......我的頭髮一直掉,一直掉....
現在產後六個月了,還在掉頭髮
掉的髮量一天比一天多
多到我不敢梳頭,也不敢常洗頭....
多到我的枕頭,我家浴室,房間,客廳,連不常去的廚房到處都有我的頭髮
連來診所拿藥的禿頭老頭都對我說...."小姐...妳有雄性禿喔,你前面額頭光光的會發亮"
(os..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好不容易生完三個月後,身材有恢復到比較能見人
原本計劃著要去燙頭髮,來個性感辣媽大變身
現在,我什麼都不敢想,只希望頭髮能根深柢固的留在我頭上
目前只剩一些堅強的頭毛在撐場面,但我也害怕它們漸漸的離我而去

嗚.....為什麼當媽的要付出這麼多代價
當爸的都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