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陳小妹學會爬後......就爆愛爬.....
媽媽我咧.....有聽人家說....爬的愈久的小孩愈聰明
於是....客廳中間那張多功能茶几....就被我out了
( 多功能泛指 可當餐桌 , 書桌 , 雜物桌 ,還兼翹腳的多用途 )
取而代之的 , 是怎麼摔也不會痛的地墊 ...... ( 範圍約 200cm * 200cm )
這個面積對陳小妹的爬行及玩耍是夠用了....
偏偏這位小姐喜歡趁大人不注意時.....爬出地墊外
在冰冰滑滑又硬邦邦的地板上爆衝
有一兩次 , 我正在忙時 , 聽到響亮 " 碰 " , 接著就聽到更響亮的 " 哇哇哇 "
真擔心她把頭殼給摔壞去
還有幾次 , 在廚房弄副食品時 , 看見陳小妹在門口對我笑的很燦爛
老娘我心裡就在打冷顫
於是 , 每天重覆的把她從硬地板抓到地墊上 ......... 至少20次 ~~~~~~~

另外 , 她最近愛上攀岩
就愛賴在媽媽我或她老爹身上爬上爬下 ..... 肆意的蹂躪我們的身體 ....
還卯起來站 ~~~
我擔心她太早站腳會變形 , 只好不斷的打翻她
陳小妹也很不死心 , 打翻後還是充滿戰鬥力的站
若是沒注意到讓她成功站起來了 ..... 陳小妹會很開心的拍打沙發
看著我笑嘻嘻 , 像是在告訴我 : 哈哈 , 我站起來了
故 , 我們母女倆.....打翻 , 站 , 再打翻 , 又站 ....... 每天重覆至少50次 ~~~~~~~
陳小妹樂此不疲 ...... 但可把老娘累慘了 !!!

也就因此 , 自從她開始有行動力後 , 媽媽我的苦日子才真正開始 ~~~~~
地上的東西得往高處放 ....... 雜七雜八的也被我搬到陽台去
舊的拖鞋全都換掉 , 因為不知道哪一支拖鞋有打過蟑螂 , 
現在隨時會害怕看到她津津有味的坐在地板啃拖鞋
只要是她碰的到的地方 , 每天都被我擦的 ㄅㄜ 亮
當然 , 地板一天最少要拖個兩次 ............ 媽呀 !!!! 我最討厭做家事了
還有 , 媽媽我做一件事大概很少有機會是一氣呵成的 .......
至少這篇文章我就分了5個階段 , 最後還是一手抱她一手打字才完成

這孩子一整天就呈現非常好動的狀態 , 不..... 用 " 過動 " 形容會比較貼切
身上像是裝了勁量鹼性電池 , 還有快速充電的裝置
好不容易把她拐睡了 , 媽媽我終於能上個網 , 往往椅子還沒坐熱
就聽到陳小妹哭著從房間爬出來
於是 , 又要花上四五個小時 , 陳小妹才會把電池的最後一格用完
媽媽我是一直呈現沒電的狀態啦 ~~ 被迫只好開啟手動發條的裝置

是很累啦 !! 不過每每看著熟睡中的女兒
就覺得 ..... 哦 !! 我好幸福 !!      ^____________^
這大概就是當媽的宿命吧 ~~~   哈哈 ~~~~   

有被操到真的有差 , 我的體重也默默的往下掉1kg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 想減肥又愛小孩的 , 請向我出租女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