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帶皮蛋小孩的心聲 ~~

想睡覺又不肯乖乖睡.....
媽媽我掏奶出來 , 她甩頭不賞臉
那 , 唱晚安歌咧 !!! 陳小妹叫的比我更大聲
抱起來搖好了 --- 這孩子在我手上扭來扭去 , 還會爬到我頭上去
( 不過才8個多月大 , 7kg多 , 怎麼會力大無窮 )
放任她在地上暴爬好了 , 又愛爬來媽媽我身上攀岩
把燈關掉黑漆漆不管她呢 ! 她也會像其它孩子一樣開啟夜視鏡功能
在快抓狂的我身上 , 或多麼吵都能處變不驚 , 呼呼大睡的老爺身上 , 爬人山

本來應該是我要把陳小妹操到睡吧 !??
但經過以上步驟 , 反而是媽媽我的身子骨被折騰到精疲力盡 

不然 , 說故事呢 !?
媽媽我想睡覺 , 常常把白雪公主說到被大野郎吃掉 ..... 或是灰姑娘跟七矮人住在糖果屋裡 !!
這時以經是靠著意志力在和陳小妹奮鬥
而她 ~~~~ 眼神依然充滿活力 , 興奮的鬼吼鬼叫 !!!

每當陳小妹的眼皮愈來愈沉 , 媽媽我的心情就愈來愈雀躍
但是 , 陳小妹的偵察系統超敏感 , 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就會立刻開機
在她睡眠中 , 嘴嘴掉下去 , 得迅速裝上去 , 然後抱起來拍拍
陳小妹才會又切到off的開關
這些動作都遲不得 , 要是讓她多睜眼幾秒鐘 , 那大概要又得花上三四小時才會關機
所以 , 好不容易把她搞睡後 , 做任何事都要像做賊一樣
走路不敢穿拖鞋 , 要 靜~~~悄~~~悄~~~
拖地也要 緩~~~慢~~~的~~~輕~~~輕~~~拖 !!
洗碗 , 水開到最小聲
電視最好切靜音
要是不小心做任何事發出聲音吵醒她 , 媽媽我會又怒又惱
要是老爺吃零食弄出塑膠袋的聲音 , 我會很想揍他
要是這時候電話響起 , 我會很想把電話砸壞
要是我家老狗汪汪叫 , 我會處罰牠關陽台
總之 ~~~ 大家都要像做賊一樣 ..... 靜~~~悄~~~悄~~~



                                




                             



                              


        看的出來是很敷衍的三張照片吧 ~~
     因為陳小妹的作業系統已被開啟
     正在遊戲室鬼吼鬼叫 + 罵罵號 ~~~
     老娘抓小孩去 ~~~~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