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7/6這天
收到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這是認識老爺到現在,不知道第幾個年頭了
第一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用我的名字,在世界展望會資助了一位貧困的小孩
在生日前夕收到這份禮物,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

事實上,不是我家老爺遲鈍,也不是金牛座的他摳門
而是他知道我這個人沒有太多的慾望
所以往年生日,總是了不起吃一頓500元左右的大餐慶祝
今年,在生日前,我知道他有探測過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對生日沒有太大的期待,也不知道自己還有缺少些什麼

在四川大地震發生後
我聯想到近幾年來發生的天災,造成傷亡無數
而常常感嘆生命無常,要把握當下做一點能力許可的善事

然後,沒想到這傢伙竟然選在我生日前夕
讓我升級成兩個孩子的媽媽
這份心意,媽媽我有感動到 !!!





趁小c阿嬷阿公來台南這幾天
我們夫妻倆終於有機會 one by one 去很有情調的餐館約會
會選這間餐廳是有原因的,這是傅大姊的作品之一
普羅旺斯,位在崇學路的一條小巷子裡面





我喜歡牆壁這種凹凹凸凸的漆法,突顯出不規則的層次感







因為今天我最大,所以連續放上好幾張獨照
不過還是有賞給老爺一張照 ~




今天志不在吃,目的是欣賞傅大姊的作品
所以就把重點擺在餐廳的裝潢

二樓使用的是鍛鐵護欄
不只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寬敞,濃厚的鄉村味道中又帶了些典雅



以下,nini媽正名後的小短文上身
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
哦,媽媽我又搞到半夜4點了
來去睡覺才是王道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emis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